作文創作:給二十年後的自己一封信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章簡介影片(我自己做的):點我
或輸入以下連結:https://clipchamp.com/watch/FQXjpmGGpL9
發布日期:2023/06/06/pm7:30
俗話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看似漫長,但卻消逝的飛快無比,轉眼間,就到了今天,當你到這封信時,你是否還記得那幼小且純真的心靈。你的夢想或許已經達成,如果沒有,也希望你記得當時許下願望的熱情和動力,一步步地朝著夢想前進。

人生有許多方向,或許,當你看這封信的當下,你正踏上一個全新的旅程,在路途上一步步邁著堅毅的步伐。此時你是不是在北極?在一片雪白的世界,和北極熊當朋友,為了防止地球暖化而努力奔走;此時,你是否正在熱帶叢林?在茂密的綠色雨林世界,和巨嘴鳥嬉戲、追逐,為保護珍稀動物而努力。你可以去很多地方實現理想,而且自由自在,就像隻遊隼,逍遙而不受羈絆
也許,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你正要展開一天的工作,身為機器人公司的大老闆,你正坐在柔軟且舒適的辦公椅上,操作AI智慧程式,研發新型的機器人。此時一通電話響起,原來有個富豪想買舞台機器人,你所研發的高科技產物:高智商機器人,凡是開車,煮飯等功能......,他都能一手包辦。更不用說價格了,一台最低階的機器人起碼就要150000美元,只有身家非凡的人才買得起,在一場展示機器人性的簡報說明大會後,終於成功銷售,你的一天圓滿結束。
有些人選擇了自由快樂的生活,但生活簡約,就像旅行探索者。;有些人則選擇了追求財富的生活,但被累積財富的慾望所限制,命運是神奇的,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但願人生能得到平衡且一帆風順。
最後,我有些話想告訴你:「無論現在的生活過得如何,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你經歷了很多,也學了很多,更看了很多事物,請記得記許保持當初許下夢鄉時的熱情與動力,為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奮鬥,二十過去了,但我祝福你仍用樂觀的心情,迎向嶄新的一天」。
最後,如果您喜歡小洋蔥的文章,記得按愛心,收藏,追蹤我,我會盡量每隔兩天發布一篇文章(周末例外,時間到暑假結束)!
如果您有話想對我說,也歡迎留言,我會盡快回覆。 我們下次見~byby~
發布時間(框起來的日期):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