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的小bug處理:找不到文件路徑,請檢查導出時是否刪除素材文件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在使用剪映的全自動剪輯功能「圖文成片」時,在導出階段很容易跳出導出異常的訊息:
找不到文件路徑,請檢查導出時是否刪除素材文件。
這是因為它的AI剪輯功能有點不穩定,理論上它應該抓好全套素材才對,但偶爾中間會漏掉一兩段內容並顯示紅色警告:
處理方式很簡單,另外去抓其它有效素材把那段紅色警告替換掉就行了。
這個狀況出現的機率不低,雖然並不難處理,但總是又多一件礙手的事情,看之後的新版本會不會更穩定吧。
有網友反映這個問題問我怎麼辦,原本我也沒遇過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結果我今天就遇到了,就寫成一篇公開文章讓有同樣困擾的人都可以參考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0會員
87內容數
沙龍自介: 雜文派,舉凡AI介紹、科技新知、廢談網誌、小說動漫通通都寫。雖說如此,但目前以AI與科技類文章為主軸,我也不知道怎麼變這樣的,holy 媽祖。 本人不喜歡看長篇文章,也不擅長寫長篇文章,我的意思是:我的優點是廢話很少,看我一篇文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