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二十六章 熒,哥哥來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我與女僕們,進行快樂的派對時。
迪盧克站在火爐旁,倒了一杯他最討厭的「酒」,灌了一大口,第一次覺得甜。
或許和凱亞這個嗜酒之人所說的一樣,酒一點都不苦,相反,簡直太甜了,因為人生更苦!
事實上,他做這系列舉動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分析錯誤,而是心病又犯了。
迪盧克年經之時,最仰慕的人,便是他的父親。
但在一場危機中,他的父親沒有選擇,暴露了他使用「邪眼」的力量,至此他信念崩塌。
而那次事件,騎士團的不作為也同樣讓他心寒,即使後來被發現高層中有叛徒,而被肅清,他也無法再相信騎士團。
至此,他變得多疑,哪怕在晨曦酒莊的女僕三人,他也只信的過女僕長-愛德林,所以才將搶精的任務給了她。
愚人眾、深淵教團,這種觸碰禁忌力量的人,迪盧克都厭惡至極。
像我這樣沒有身分證明的異鄉人,不用神之眼就能驅動元素,與之性愛就會變強,迪盧克不得不懷疑我使用了禁忌的力量。
至於西風騎士團的肯定?他從來都沒當作判斷依據。
所以迪盧克身為男性,沒有辦法,只好用這種極端的方式試驗。
當然,最後的屁眼之行,不意外的沒有獲得力量。
.........以上,還處在歡愉中的我,全然不知。
另一邊,蒙德城門前,那座石橋上。
西風騎士團沒有像原著中一樣,擺設許多路障,而是城門大開。
深淵教團驅趕著邱邱人大軍襲來,琴一馬當先,衝了上去與之肉搏。
已經三命的琴,不僅移動速度、攻擊速度增加,元素戰技-風壓劍的傷害增加,一吸一放,更加伸縮自如。
對戰那些普通邱邱人,就是狼入羊群,不是被摔死,就是落河淹死。
而這還不是最恐怖的,三命效果,增加元素爆發技能等級+3。
琴以她自身周圍,施放一個浦公英之風,能奶能扛,別說打不死,一點擦傷都看不見。
而同樣達到二命的偵查騎士-安柏,站在城牆上,一發兩箭,將木盾邱邱人的大盾燒了個殆盡。
如果有堆積在一起的邱邱人,她還會張開風之翼,朝下投放核彈兔兔伯爵,減輕琴的壓力。
而蒙德居民們也聚在河邊,為兩人加油助威,絲毫沒有一點圍城的自覺。
蒙德人氣排行榜上,人見人愛-凱亞的位置,早就被擠到下面,變成了風神轉世、最美騎士團團長、周邊祈願爆炸的琴。
至此,深淵法師們灰溜溜的逃走了,只留下一地素材。
而這場蒙德危機,也隨之落幕。
當我從八卦詩人-溫迪口中知道這些的時候,一陣怪異。
不過仔細想想也是,一群拿著木棒的邱邱人,是能對城牆造成什麼傷害嗎?
對此,溫迪一陣自傲,將這一切歸功於他五百年來英明的決定,沒有神明幫助的蒙德,終於開花結果。
我聽到,差點直接給他胸口來一拳,順帶把他神之心給掏了,看看隔壁的璃月或稻妻,那才叫開花結果。
「都到齊了嗎?」
迪盧克從酒莊內走了出來,加入了我和溫迪的閒聊。
沒錯,此時的我還在晨曦酒莊,還沒有離開。
因為之後的劇情,只有跟凱亞那冰棒一起去抓犯人而已,我完全沒有興趣。
所以就一直待到了下一個主線。
只見不遠處,琴拿著一個長型盒子,從葡萄園走來。
「特瓦林保護協會,再次集結!」派蒙興奮的嗷嗷叫著。
琴打開盒子,裡面擺好了三滴混濁的紅色血淚,散發著令人不舒服的氣息。
交到我手上後,也不知道什麼原理,總之.....超級變、變、變!
手再張開時,淚滴已經恢復了清澈,將之滴在天空之琴上,讓它再次充盈起了風之力。
商量一番後,決定到摘星崖演奏,吸引風魔龍。
迪盧克對此,鬆了一口氣,無比慶幸自己英明的決定。
因為他剛剛從我的眼神中,讀到了在這裡召喚風魔龍的衝動。
好在,我也有晨曦酒莊10%的股份,損失也會很大。
摘星崖上,溫迪一陣手指舞動,風魔龍隨之出現。
不過談判很快破裂,祂身旁一個深淵法師還在蠱惑,看到琴時嚇了一跳,往後退了幾步,一起來開了現場。
這一切,不出我所料,而我的目的也不在此。
我掐指一算,稍微計算了一下特瓦林飛行的速度,隨後打開地圖,瞬間傳送到了風龍廢墟的傳送錨點上。
左右探詢了一番,果然發現了我朝思暮想之人,我的妹妹-熒。
特瓦特從她頭頂飛過,拂起金黃色的秀髮,她那美艷的眼眸充滿了冷淡,一舉一動都有著上位者的氣勢,不可一世。
後頭,空氣一陣扭曲,一名深淵法師隨之出現。
「殿下.....您的僕人,又為您帶回了一場勝利。」
它們還在卑躬屈膝的一番討好,我則吃下了好幾次北地煙燻雞補充體力,爬上了石壁上。
「熒,哥哥找到妳了~嘿嘿。」我喘著粗氣,發出淫笑。
「什麼!?」
熒似乎對我的出現感到震驚,美眸不自覺的睜大,其中透漏著一絲懷念,但隨後被果決所取代。
「放肆!竟敢隨意稱呼殿下的本名。」
一旁,幾個深淵法師,像極了皇帝身邊的太監,想用這種方式表忠心。
我則在心中吐嘲,你們是聾了嗎?沒聽到我說我是她哥哥了嗎?
按照身分定位,不說太上皇,給個親王的位置也可以。
叫聲殿下,或者少爺才符合禮儀吧。
況且,熒啊!時隔500年再相遇,怎麼說也要來一段甜蜜蜜的敘舊時間吧?妳倒是說話啊!
說時遲,那時快。
兩名水深淵法師已經瞬移過來,從左右包夾,而剛剛那名冰深淵法師,則是從正面射出冰錐。
我冷笑一聲,一個Z字走位,躲過了攻擊,並反手在手中凝聚了一發風螺旋丸,讓三者之間的元素互相產生反應、消耗,凍成了冰塊。
一直在一旁觀戰的熒,看完我的戰鬥後,露出了饒有意思的表情。
我見狀,直接脫下褲子,掏出了硬挺的肉棒,打算來個直球對決。
「熒,帶了點禮物給妳,希望妳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