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五十章 插著香菱小穴,玩著她的屁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派蒙,妳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我可是萬事通,趕緊躺下,張開腿吧。」
「哦哦哦。」
由於鍋巴的關係,香菱特別容易相信派蒙的話,一下子就脫了個精光,躺在了床上,雙腿開開,等我幹。
派蒙告訴她說,蘑菇汁能夠解脹氣、幫助消化,反正就是她現在哪裡不舒服,就治什麼,如同萬靈藥。
而我也早脫了個精光,肉棒更是硬的不行,就等這一刻。
從這裡看過去,香菱微隆的肚皮,真的很像是一名年輕孕婦,再聯想到昨天的性交,成就感油然而生。
「空,你要怎麼擠出蘑菇汁?」
「就這樣!」
「啊!」
我扶著她的大腿內側,直接插了進去,潤滑的問題,早就在剛剛派蒙唬爛的時間,塗滿了史萊姆凝液。
這次是公平對決,所以我一開始就直接插到了頂,肉棒在裡頭上下攪動,侵犯著她的子宮口。
香菱感到異物入侵,立馬感到了不對,叫了幾聲,但慢慢的,她卻發現,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好舒服。
抓到感覺後,我直接扶起了她的腰,將她上半身立了起來,改變體位。
利用她身體的重量,將整根肉棒塞了進去,接著將她抬起,再放開,讓她自己往我的肉棒上滑。
「啊啊~這樣不行!」
香菱紅著臉,覺得很是羞恥,竟然用這種方式......
我卻沒管她的情緒,玩了幾次後,就將她摟進了懷中,暴力的抽插她。
第一次清醒著體會性愛的香菱,很快就從抗拒,轉變成了享受,甚至吐著舌頭,發出陣陣嬌喘聲。
看到她進入狀況,我又將她放回了床上,不過不是躺著,而是趴著。
母狗就該有母狗專用的體位!
我從後面奮力一頂,將香菱的雙腿插的打顫,愛液混合著她最愛的史萊姆凝液流了下來,發出噗滋噗滋的水聲。
老實說,香菱的產水量不多,但她有另一個優勢。
隨著我像對待母狗一樣,撞著她的美尻,盡情抽插,她的小穴也熱了起來,炙熱的都快將我給灼傷了。
但我反而興奮了起來,撞擊的更大力,簡直要把她的子宮給插出一個洞一樣。
時不時還會拍兩下她的屁股助興,不得不說,像香菱這麼年輕的美尻,的確是世間少有。
換作在古代璃月,人們都會說,這叫安產型,好幹又好生養。
而香菱只是雙手緊攥著床單,看起來似在隱忍,實際上她早就爽到不能自已了。
「香菱,妳覺得有效嗎?需不需要停下來?」
我再次將龜頭撞進她的子宮口,然後猛地停了下來,輕笑著詢問。
香菱並沒有回答,她早已雙眼迷離,嘴邊流著一道口水痕,小穴不停地顫抖,流出沸騰的愛液。
「不要.......停下來.....」
「妳說什麼?」
「我......還要.......」
她用著極低的音量,喘著粗氣,勉強吐出了這幾個字,同時,腰肢自己動了起來,自己控制小穴攪著我的肉棒。
我知道,香菱已經調教成功了,畢竟她也是吃過我最多精液的角色,不幹翻她才奇怪。
不過.......我還想玩點更刺激的!
沒有繼續讓香菱享受,我直接抽出了在她小穴的肉棒,並調頭插進了她的處女屁穴。
「咕溜~」
有著大量愛液潤滑,龜頭輕鬆就撐開了她未經沾染過的屁穴。
「啊啊~那裡不行!」
香菱驚叫著,我卻抱住了她,直直插了進去,一隻手搓揉著她的奶子,一隻手向下滑去,尻起了她的小穴。
多重刺激下,香菱連一個字音都說不清楚,眼珠亂竄,吐著舌頭,露出了啊黑顏。
而我對此,非常滿意,於是開始動起了腰,抽插她的屁穴,想要將她的兩個穴,都拓印上我的形狀。
「啪啪啪.....」
香菱的美尻,簡直是為了肛交而生,我肆無忌憚的在她身體裡爽,甚至都忘了時間。
到底幹了她多少次?
一次、兩次,還是三十次?
隨著我的暴力抽插,香菱已經完美的適應,甚至還會嗯~啊~的大聲呻吟,發表她的感謝。
我也不想辜負她的美意,又換了個體位,想讓她爽個夠。
這次,是女上男下,香菱騎著我,扭腰擺臀的姿勢,不過這可不夠爽。
於是我用手指頭,伸進了她的屁穴胡攪一通,並隔著她的陰道,按摩起了在她小穴的肉棒。
「這樣不行!我又要去了!」
香菱的兩穴被我玩弄,吐著舌頭,宣佈了今日的第三次高潮。
幾乎是同時,小穴和屁穴都猛地收緊,如觸電般痙攣。
被她這麼一搞,我也感覺快要高潮了。
於是我在她快感還未消退的期間,自己動了起來,死命地抽插她的小穴,一次次將她子宮壓的變形。
雙手暴力的抓著她的奶子揉捏,留下一道道紅印。
甚至坐起身,吻在了香菱的嘴上,舌頭不斷往裡侵犯。
才剛高潮一次的香菱,腦子已經亂成了一團,全身都酥酥麻麻的,碰哪都很敏感。
更重要的是,她又要高潮了!
嘴一吸,奶子一攥,肉棒一插!
我達到了高潮,一股腦的將清新的精液,全都一滴不剩射在了香菱的子宮裡。
原本逐漸恢復平坦的腹部,又隱隱脹了起來。
「啊啊~我也高潮了~」
香菱破著音,身體止不住的顫抖,淫水直接從小穴噴發,浸濕了我的雙腿。
就這樣,我跟香菱都躺了下來,回味著剛剛的快感。
而派蒙已經出動了,用著小舌頭清理了戰場,將香菱噴出來的精液,一口一口吸了個精光。
甚至還扒著香菱被幹到內翻的小穴,咕嚕咕嚕的豪飲了起來。
大約一個小時候,眾人整裝待發,離開了望舒客棧,用趕夜路的方式,前往璃月港。
途中,恢復神智的香菱,好像隱隱知道了蘑菇汁的真相,與我對到眼時,小臉都會漲的通紅。
但又想到是自己同意被幹時,又覺得好笑。
而且這麼一來,自己也算跟空變親密了吧?
然後腦瓜子一轉,又開始惦記起,往我包皮裡醃菜這件事。
當然,我是全然不知香菱打的鬼主意,只是看著她被我開了的盆骨,心中一陣滿意。
這麼一來,香菱也算是個女人了,走起路來少了些蹦蹦跳跳的活力,卻多了些女人獨有的韻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