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二十九章 白皙大長腿「女士」登場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十發....二十發......還是三十發?
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我變成了一隻用下半身思考的種豬,不斷射精。
但這又和被琴強制榨精不同,那次幹到後面已經無力,只是一直被幹而已。
熒的夢幻小穴,歷經千抽萬插,緊實度仍如第一次插進去一樣舒服。
所以我不斷撞去,尋求快感。
而熒也是不斷為我補充能量,讓我能夠繼續幹下去,即便我早就超出了極限,即便我早已失去了理智。
最後又是一陣內射,我暈了過去。
恍惚間,我看到熒站起身,一揮手,黑暗壟罩,她已經穿上了衣服,打開一道深淵之門就要離開。
我試著抬起手拉住她,卻根本沒有力氣,於是我瘋狂吶喊,不要走!我還能做!
但聲音始終只在喉嚨打滾,沒傳出來。
在她離開前,回頭瞄了我一眼,失望毫不掩飾的寫在臉上。
是因為我沒讓她高潮?還是我太弱了?
伴隨著這個想法,我死死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一陣潮濕從下蔓延上來,我驚醒了過來。
往下一看,就發現派蒙在偷吃我的肉棒,口水用的到處都是,可以猜到她應該吃了一陣子了。
「派蒙!」
「啊!嚇我一跳!」
派蒙搖了搖我癱軟的肉棒,始終不明白,她舔了這麼久的蘑菇,都沒有蘑菇汁跑出來。
隨後飛起身子,一本正經的跟我說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在我和熒兄妹情深的這段期間,派蒙帶著溫迪等人,一路來到了風龍廢墟。
而派蒙憑藉著會飛的優勢,先找到了我,然後就用口交叫床法喚我起來。
沿著石壁往下一看,果然看到琴、迪盧克、溫迪一臉憂心的看著我。
於是我整理了一下儀容,張開風之翼飛了下去。
眾人見我面色蒼白,都想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我卻搖了搖頭,示意大家不用擔心,還是先解決風魔龍的事吧。
聞言,眾人四散開來,聽從我的吩咐,解開了機關,消除了風壁。
隨後一番討論,溫迪再次讓我飛高高,暴打特瓦林一頓。
可惜,一切發生的太快,某偵查騎士來不及登場,否則又是一場空戰。
「吼!!」
早已熟知特瓦林攻擊模式的我,沒有一絲多餘的動作,精確又俐落的痛擊牠的要害,將幹輸熒的悲憤,全部發洩。
自此,龍災除,蒙德的天空再次恢復了晴朗,主線任務到此暫時告一段落。
溫迪已經開始書寫我英勇的事蹟,好隨歌曲流傳。
琴回到騎士團,接受眾人的表揚和吹捧,並有嗅覺敏銳的商人,提出了琴手辦的要求。
而迪盧克,則是跟我回了晨曦酒莊,畢竟我需要一段時間來養傷,而且我也算是酒莊的主人之一,所以用「回」這個字眼,沒問題。
這使的迪盧克為了避免陷入尷尬,選擇主動到了「天使的饋贈」當好幾日的代理調酒師。
「摩可,吸用力點!海莉,舌頭再動快一點!愛德琳,潤滑呢?」
沒錯,我又陷入到了女僕們的群交中,但不是在享受,而是做復健。
為了避免,我的肉棒變成熒的專屬形狀,在吃完大餐後,得來點清粥小菜清清胃口。
而我趁著復健期間,同時打開好久沒看的成就面板。
進入伊甸園的亞當★:讓任一男性角色後入一次】-已達成
只要形狀對了就行★:同時與一名角色和NPC一起性愛】-已達成
一發入魂★★:一發的精液濃度受到壓縮後再釋放】-已達成
快槍手★:插入小穴後,三秒內射精】-已達成
機關槍★:在不離開同一個小穴的情跨下,連續射精】-已達成
粉色逸品★:與一名擁有粉色陰道的對象發生一次性愛】-已達成
兄妹情深★:與妹妹熒發生性愛,並內射成功】-已達成
十連發★★:一次性愛中,連續射出十次精液】-已達成
你是炎柱?★:將火元素運用在肉棒上】-已達成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與200名NPC發生性關係】-未達成
妹妹的妹妹,叫.....?★:使熒高潮一次】-未達成
我看完成就清單,嘆了一口氣,系統還是一如既往的變態。
同時也確認了幾項事情,熒她應該已經掌握了全部元素力,也就是說,她在性愛中所展現的實力還只是冰山一角。
難!真他媽太難了!
復健了兩天後,肉棒又恢復了元氣,能夠接納一般的刺激了。
我來到蒙德大教堂,正好遇見了琴和溫迪以及沒幹過的芭芭拉。
「啊啊啊啊啊!!!!天空之琴!!!!」
溫迪拿出破損的天空之琴後,芭芭拉差點原地暈倒,直接跪在了地上,祈求巴巴托斯大人的原諒。
殊不知,她眼前這個破壞天空之琴的綠帽白絲變態,就是巴巴托斯本神。
沒辦法,溫迪為了安撫芭芭拉,只好接過天空之琴,一陣風元素凝聚,「修復」了天空之琴。
給芭芭拉開心的,抱住天空之琴轉頭就跑。
而溫迪則用悄悄話表明了真相,吐了個舌頭,也轉身就跑。
我在心中讚嘆,不愧是溫迪的本色演出。
途中,在他離開時,我撞了一下他的肩膀,算是當了一手中間商。
剛出教堂,溫迪興奮的奔跑著,心中還在得意。
卻沒看到他踩過的磁磚上,一陣黑影湧現。
瞬間,兩名債務處理人拔地而出,雙手都握著匕首,刺向毫無防備的溫迪。
我從後面趕上,手中凝聚螺旋丸,將兩人吹飛,救下了溫迪一命。
但這僅僅是突襲的開始,一雙白皙的大長腿,踩著黑色的高跟鞋,從後踏步而來。
一個響指,冷冽的寒風突生,飛在空中的派蒙影響最大,第一個被凍成了冰塊,隨後被吹得遠遠的,一路到了蒙德成門口才停下。
而這邊,我同樣將雙手橫在身前,死命抵擋。
好在危及之際,溫迪一個揮手將寒風吹散,這才抵擋住了攻擊。
沒錯,來人正是限定小穴「女士」。
「哎呀!最後還是把家裡的倉鼠找回來了啊。」
女士一個抬手,便將溫迪的雙腿給凍住,玩著指甲,閒庭信步的跨著大長腿,走向溫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