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二十七章 淫熒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熒愣了一下,才緩過神來,冷漠地說道:「你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看看分開的這段時間,妳有沒有長進。」
我表面上理所當然地說著,但實則有些慌張。
因為還不清楚已經黑化的熒,性格到底如何,會不會直接離開。
「好,我也想看看兄長你的變化。」
熒邊說邊邁著步子朝我走近,老實說,我自從穿越後,其中一個最想幹的,就是她。
因為在遊戲中看了這麼久,比起許多角色出現的興奮,到最後的遺忘,她始終一直都在。
再者,熒身為可以選擇的另一性別的主角,雖說是妹妹,但數值上,兩者卻一樣,不知道會不會有自慰的感覺。
「你想怎麼玩?」熒用手心撫過我的龜頭,像在摸一隻真正的烏龜一樣。
「我想想.....」
「算了,直接來吧!」
說完,她一揮手,白底藍邊的衣服,瞬間被黑暗吞噬,全裸出現在我面前。
我見狀,肉棒直接充血,硬到了極點。
熒伸出食指,划過我的馬眼,上面沾了一滴,因為興奮不小心流出來的汁液。
她放進嘴裡,泯了一下,畫面美極,如同一隻化人的蝴蝶在吸食露水。
「看來你的肉棒很贊同這個提議。」熒挑逗著我的龜頭,戲謔的說道。
「哈哈....」我乾笑兩聲,從背包拿出史萊姆凝液準備塗抹。
熒卻皺了一下眉頭,覺得太磨蹭,整個人貼了上來。
我的肉棒順著她的小穴,穿過絕對領域,被夾在雙腿之間,窄小的三角地帶。
往下一看,她的胸部直接貼在我的胸膛上,透過衣服的面料,還能感覺到兩個小豆丁頂著我。
於是我背棄了諾言,直接用風元素撕碎全身的衣物,奶頭貼奶頭,感受她堅挺的奶頭與柔軟的乳房。
「你很果斷嘛.....哥、哥!」熒貼在我耳邊輕聲說道,有些酥麻。
這時,我的肉棒一顫一顫的,突然被熒的小穴吸附住了,就像鮑魚一樣。
沒錯,鮑魚!我很少這樣形容少女的小穴,因為這是個很高的讚美。
熒的鮑魚,鮮活又靈動,陰唇如同裙襬扭動,不斷吐著愛液潤滑,並且吸住我的肉棒棒身,來回吸吮。
「啊啊斯~」
我發出一聲舒服的嬌喘,大意了,沒有閃。
做夢都沒有想到,熒的技巧如此之高,我都沒進去,就感覺舒服。
「你不會這樣就射了吧~」
熒似笑非笑,坐在我的肉棒上,用著她靈動的鮑魚小穴,吸吮我的肉棒根部。
跟坐溜滑梯一般,一路向龜頭吸,順勢躺了下來,最後還像高壓幫浦一樣,狠狠的吸了一下我的龜頭,馬眼處產生的汁水,全被吞了進去。
我知道熒想換姿勢,正式來了,就想抽出肉棒,一起躺下。
但她的小穴,就像有自我意識般,大陰脣、小陰唇,連帶陰道口吸著我的龜頭不放。
無奈之下,我只好直接跪了下來。
熒見狀,露出了一絲滿意的微笑,隨後用手掰開了她的美穴,解放了我的龜頭。
我定睛一看,就再也無法自拔。
白嫩的陰脣,充滿彈性和張力,有規律的律動,外層一圈,也和琴一樣沒有毛,是個白虎,但不同的是,上面光滑許多,一點毛孔都看不見,就像完美的工藝品。
而這還只是表面,熒用纖細的手指掰開小穴,讓我能夠看得一清二楚。
裡頭的陰道壁,竟然是均勻的淡粉色!
要知道,陰道本身就是一種肌肉,擅長爆發力、收縮力度強的血紅肌,以及擅長持久,能長時間被抽插還維持緊度的白肌。
兩者各有好壞,也各有市場。
但還有一種.......兼具兩者優點,被稱為夢幻逸品的粉紅肌,正是我眼前小穴的顏色。
我咽了一口氣,知道接下來將會有一場惡戰。
性愛的激烈程度,大致等於麗莎的單發真空爆發,以及琴瘋狂性愛的持久度。
「怎麼了?不是你說帶給我禮物的嗎?不進來嗎?」熒迎刃有餘的催促。
見狀,我拍了一下小老弟,讓它別怕,振作起來,隨後對準角度慢慢的插了進去。
熒的小穴自動張開,將我的肉棒吸了進去。
正常來說,肉棒插小穴,就像插USB總會撞幾次牆,才會碰到底。
但熒的小穴不是,自動調整我肉棒的去向,絲毫無阻。
更奇怪的是,她的小穴不鬆不緊,剛剛好,就連濕度也恰到好處。
我的肉棒好像在享用一場精緻的饗宴。
「差不多了....」熒呢喃著。
突然,陰道迅速收縮,我的龜頭也被她的子宮口吸住。
只一瞬間,我就射了!
回想起來,竟有種掉入陷阱的錯覺,而這僅僅是這場饗宴的開胃菜。
熒趁著我的肉棒還沒癱軟,又是兩次真空級別的高速收縮。
頓時,它又迅速硬了起來,滿是通紅。
熒淫笑著扭動細腰,這次眨眼間,高速收縮了三次。
我的馬眼處受不了刺激,又射出了第二發。
對此,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才哪到哪,我甚至都還沒動一下,就射了兩發。
而且說熒是麗莎的爆發加琴的持久,還是太小看她了。
她的小穴收縮頻率竟然還在提高!
來不及思考,熒繼續動了起來,我的肉棒連射兩發,明顯有些使不上力,迅速癱軟了下來。
但熒早料到如此,她加大子宮口的吸允力度,確保我的龜頭離不開,隨後擺動裙帶般的陰脣,撩動我的蛋蛋。
說實話,這還是我第一次插小穴,插到連蛋蛋也被吸過去。
僅幾秒之間,蛋蛋受到了刺激,拚了命的送出精液。
而已經半軟的肉棒,由於龜頭被咬住,被強迫維持在了微勃狀態。
但這不妨礙我高潮,馬眼處再次往熒的子宮輸送濃稠的精液。
不過已經說不上是射,更多的是吐精。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便感覺到了實力差距,彈盡糧絕,也得不到求助。
我心想,如果派蒙在的話,就能讓我多射個兩發了,但轉念一想,不過也就半分鐘的事。
龜頭的正對面,熒淫笑著宣佈了勝利。
但她可沒有就此滿足,前面就說過了,這只是開胃菜,連前菜和湯品都還沒上呢!
於是熒控制著陰道,換了一種方式吸住我的肉棒,如同蟒蛇纏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