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十四章 聞雞起舞的琴團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與此同時,我才注意到,琴的私密處早就濕成一遍了,我的肉棒感受到溫熱的觸感,更是微微顫抖,似在請戰。
看來,琴早就在不知道多久前,就已經先自慰了一次,避免被抽插時,感到疼痛。
這大概也是砲王麗莎的建議吧。
「麗莎都跟妳說了?」
「嗯.....」
面對我的提問,琴平時嚴肅的面容,竟然有了一分羞澀,下意識的,我的身體也熱了起來。
「妳,就這麼想要力量嗎?」
「對!我想要,這樣我才能守護蒙德,守護團長交給我的西風騎士團,守護蒙德的民眾,守護可莉...」
確定了!琴大概是個雛,畢竟要是像麗莎那樣的淫娃,早就已經喊著:「對,我想要主人的精液,溫暖我身體的每一寸。」
才不會這麼正正當當的說出理由,不懂一點情趣。
不過想來也是,很多人都會被琴的成女身材、沉著的做事態度,還有代理團長這層身分迷惑,誤以為她是個輕熟女。
事實上,人家也才20歲,原廠包膜都沒拆,還鮮的很呢!
「行吧!既然是妳要求的,就先從最基本的開始吧。」
「最基本的....?」
琴雖然駱駝蹄不間斷的磨蹭我的肉棒,但這都是麗莎給她的劇本。
因為照麗莎對我這「小色鬼」的理解,此時早就興奮地掏出肉棒,瘋狂抽插琴的小穴了。
但她不知道的是,我有H成就系統,需要把每個地方都插一遍,這才能效益最大化。
看琴還在懵懂的前後磨蹭,我嘆了一口氣,看來要教的有很多。
於是我直接按著琴的嫩肩,讓她跌坐在地上,正當她想要起身時,我已經從褲檔掏出了蒙德女性的征服者、制霸空戰的秘密武器-----爆筋肉棒。
對此,琴也愣了一下,肉棒又硬又大,她事前是知道的,但在褲檔凸起,和擺在她眼前,衝擊力根本不是一個量級。
眼看爆著青筋的肉棒,在她臉前一顫一顫的,她竟然有種被野獸盯上的錯覺,下意識憋起了呼吸,不敢動彈。
對此情形,我覺得格外有趣。
腦中頓時回想起了現實世界中看過的一則影片,裡面全是女優們見到意料之外的巨根和意料之外的小辣椒,所展現出的驚恐和爆笑。
當然,我身為要幹穿整個提瓦特大陸的男人,自然是前者。
回到跨下的視角,我將爆著青筋的肉棒,緩緩向前移動,擦過琴的左側臉,她睜大雙眼,死死地盯著它看。
隨後我又緩緩抽回,故意抖了一下,猛地向她右邊的側臉凸刺。
這讓琴嚇了一跳,但儘管如此,她寶石藍的瞳孔,仍沒有移開對著巨棒的關注。
我輕笑了一聲,將肉棒從她臉旁,一路擦過人中的位置,刺激的男性賀爾蒙味,徑直的蔓延至鼻孔深處。
這讓琴的眉頭一皺,麗莎可沒說過,這東西味道這麼重。
而我也從她的表情,猜出了她的部分想法,麗莎當然不會告訴她臭,因為她可喜歡了。
所謂聞雞起舞,現在雞也聞了,是不是該起舞了?
我將龜頭,對準琴淡粉色的嫩唇,往前一突,督在了上面。
琴對此,遲疑了一會,但眉宇間的掙扎,仍勝不過她獲得力量的渴望、守護蒙德的心。
於是,朱唇微啟,我興奮已久的肉棒,直直的伸了進去,攤躺在琴未被汙染過的舌頭根部。
「開始吧。」我冷冷的宣佈道。
「嗚嗚?」
琴的嘴巴被凹成了O型,用著勉強的聲音,表達了疑惑。
「既然妳不會,那就由我來吧......記住!這是妳主動選擇的。」
話音一落,琴還沒明白我說的話,我直接抓住了她的後腦勺,向前一壓,她直接被迫含住了整根肉棒。
但這明顯不夠,我不顧琴的反抗,繼續施力,龜頭的前沿一路撞到了喉嚨,並彎曲向下,往食道撞去。
而琴的整個下顎大開,整張臉貼在我的陰毛上,貪婪地嗅聞著我的味道。
晃了晃屁股,用肉棒試了一下深淺,感受著舌頭慌亂的按摩,我這才抽了出來。
「咳!咳.....」
小嘴吐出肉棒,琴被嗆得不清,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眼角還滴下了幾道淚痕。
「現在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知道了....」
琴有些幽怨的看著我得意洋洋的樣子,隨後深吸一口氣,跪了下來,再次將肉棒給含了進去。
大概是剛剛一次被插到底,所以知道了自己的極限,琴竟然直接讓我的肉棒撞在了她的軟顎。
接著用靈巧的小舌,捲起我的冠狀溝,來回移動。
而我的馬眼處,也是很給面子的流出了一些汁水。
眾所皆知,龜頭的形狀,就是設計來開洞的,所以儘管離高潮遠的很,我的肉棒還是興奮的脹起。
比起找到熟悉的小穴,抽插一百次,也比不上進到一個新洞開荒,所帶來的快感。
否則看看古代皇帝,后宮佳麗三千人,就算是一頭種豬,也會幹到彈盡糧絕,特別是如果遇到麗莎這種房術高手,三發都換不來一次高潮的這種,皇帝豈不是要哭鼻子了?
所以,就是圖個新鮮。
我的肉棒也是,就這麼插著腰,讓琴用著憋腳的口交技術,辛苦一陣子。
感受的出來,她還是很有目的性的,特別專攻龜頭,一副迫不及待想要吃精的樣子。
行吧!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讓琴直接用全力含住,不要用牙齒咬,接著屁股一夾,動了起來,肆意侵犯著她精緻的小嘴。
沒多久,一股尿意襲來,我輕輕的固定住琴的頭,加快了我扭腰的速度。
琴一開始還有點不滿,隨便碰她的頭,但隨之,她也感受到了口中的肉棒在加溫,龜頭也撞脹的厲害。
她知道,麗莎說的「那個」要來了,興奮的增加了吸舔的速度,駱駝蹄受到我男性賀爾蒙的刺激,流出的水沒停,反而還有增加的趨勢。
「來了!要射了!」我脹紅著臉,下體不斷擺動。
「嗚嗚嗚!」琴也興奮的發出悶哼。
快、再快、瘋狂抽插她的小嘴......接著猛地一停,肉棒一陣顫動,然後大量的精液直直地射了進去。
男性賀爾蒙的味道,一路刺激到琴的鼻腔,應激反應下,琴張口就想把口腔中的異物吐出來。
我連忙趁著餘熱未消,不退反進,用肉棒塞住了她的嘴,並大喊道:「不準吐!那都是好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