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十五章 琴的白虎如流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琴一陣胃液翻騰,乾嘔感襲來。
好在我及時堵住了她的嘴,避免精華外流。
而琴也回過神來,壓下不適感,咕嚕咕嚕的吞下儲在口中的精液,甚至幫我把肉棒都舔了個遍。
已經癱軟的肉棒,還一度被琴吸住,差點離不開。
確認了能吃到的精液都已經吞下後,琴突然站起,憤怒的看著我,意念一動,就喚出了一把劍,想朝我命根子砍去。
頓時,我嚇了一跳,心已經涼了半截,看來以後要成為空公公了。
好在,琴的劍高高舉起,卻沒有重重落下,而是停在了半空,面帶驚喜。
沒錯,剛剛精液還未到消化道,自然什麼效果都沒有,如今充滿風元素的精華被琴吸受,她頓時感受到了麗莎所說的「枷鎖」被解開了。
於是琴右拿著劍,左手橫在胸前,雙肩微沉,微微一蹲,大量的風元素頓時匯聚,形成一個風眼。
我用手擋住小老弟,心想芭比Q了,琴動真格了,連元素戰技都開了,但寧殺大頭,不殺小頭,這是身為男人最後的尊嚴!
琴看著我瑟瑟發抖的樣子,也是一陣好笑,再聯想到我的精液能有這種效果,眼中的憤怒全無,更多的是柔情和占有慾。
「風壓劍!」
琴將目標對準我的肉棒,元素戰技一開,我根本無從反抗,整個人都飄了起來,雙手自然也被吹開,只剩肉棒被吸的老直,緩緩向她飄去。
隨著風力對肉棒的吸引,血液不斷下移,肉棒又硬了起來,而且還紅通通的,顯得異常可口。
而我的臉色早已血色全無,原本還想著如果留一半,或許還有機會長回來,但勃起狀態下,琴輕輕一切,就能斷根了。
「牽引速度增加....傷害也提升不少....」
琴喃喃自語,根本沒注意到我一副死人臉,接著她加大風元素的吸引,並取消了風壓劍的最後一擊。
我連人帶棒,直直的往琴的身上飛去,我閉上雙眼,安然自若的等待死亡.....
一秒....兩秒.....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只感覺到肉棒有些潮濕。
此時,我緩緩睜開雙眼,才發現琴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已經收起了武器,像隻章魚,跪在地上,吸舔著我的肉棒,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當然,琴沒想這麼多,她一直清楚,這是一場交易,我讓你舒服,你讓我變強。
而且事情往往只分零次和無數次,她就是這樣,剛剛還看肉棒又臭又腥,如今就和榴槤愛好者一樣,食隨之味。
那點腥味才是精華,越聞越香,看看精液多香甜就知道了。
所以,琴以為我喜歡用這種方式射精,便繼續吸了起來,想趁麗莎和派蒙還沒回來前,多吃幾發。
但我們說好的可不是這樣!
泥人尚且有三分火,我也是如此,對於琴這種情緒起伏,很是生氣。
可誰叫琴生得漂亮,胸還大,身材又好,現在還在幫我口交。
我只能壓下怒火,從別的方向發洩。
另一邊,琴還像一隻金毛獵犬在舔雞腿,口的正開心,就發現我的肉棒越來越軟,開始縮小。
這讓琴有些慌了,當然,慌的點不是爽不到,而是吃不到精液,就不能變強了。
於是她用那憋腳的口交技術,一番排列組合,加大吸允的力度,也沒辦法再讓肉棒變硬。
看著這麼愛我肉棒的琴,因為吃不到棒棒而失落,我也是有些欣慰。
但沒辦法,我和我的冠軍肉棒,想要的更多,區區一張嘴就想打發掉,沒門!
這時,我才看著努力含著肉棒的琴,慢悠悠的說道:「麗莎沒告訴過妳,一洞不能兩吃嗎?」
琴聽聞,愣了一下,由上而下,用著她那寶石藍的大眼睛看著我,「沒有阿!她說....」
說到一半,琴才想起麗莎所說的猜測。
「只有讓精華進到身體裡才行,小穴和嘴巴都可以,直接射在皮膚上沒效果。」
這麼說來.....麗莎至少實驗了三種管道?那麼沒有重複到,也就合理了!
畢竟僅僅是一發,就要花很多時間,她現在嘴還酸著呢。
「那麼,接下來要怎麼辦?」
琴站起身,再次恢復了「代理團長」的語氣。
我心裡一陣無言,低頭看了下她的駱駝蹄,意思不言而喻。
琴順著我的視線,看到了她已經濕透了的褲頭,也會意了過來。
這不就是原本的A計畫嗎!?
因為突然實行了B計畫,反而忘記本來說好的A計畫。
琴心中一陣竊喜,她雖然今天才第一次自慰,但事情只分有跟沒有,所以她有經驗!
來回不過就是有些癢而已,麗莎也說過,如果是下面,讓旅行者動就行了,自己只要等著被內射,坐著享受就行。
「上來吧!」
趁著琴脫掉皮帶,拉下白色緊身褲的時間,我已經全裸坐上了她的辦公桌,原本「蒙德」風的衣服、褲子,早就被琴的風壓劍給吹碎了。
琴聞言,裸著下半身,回頭一看,發現我竟然坐在她的辦公桌上,有些不喜,但隨後發現我兩腿之間的肉棒,已經恢復充盈的狀態,就顧不了這麼多了。
兩腿一蹬,輕鬆就跳上了桌上,跨坐在我的腿上。
此時,我才看清,琴的陰脣,竟然是稀有的白虎!
小唇和大唇,掩的嚴嚴實實,如同未綻放的花苞,讓人期待它的開花。
我用手背輕輕拂過她的陰脣,琴身體就微微顫抖了一下,甚至不自覺的流出了一些愛液。
這讓我大驚,竟然會有如此敏感的小穴。
「妳......有自慰過嗎?」我有些擔心的問。
「當然,就是有些癢而已。」琴很自信地回道。
「那妳試一下,我看看。」
第一次往往都需要謹慎些,我對此深有感受,不過琴卻有些不滿,她滿腦子都是時間緊迫,必須趁她們回來前,多吃幾口精液。
但我畢竟才是肉棒的主人,要是我再來一套肉棒變軟之術,那就得不償失了。
於是,琴只能一隻手,扶在我的腰上保持平衡,一隻手,向下一伸,在我面前表演了起來。
只見她玉手,輕碰陰脣,小穴就是一陣緊張的收縮,淫水像蛤蜊吐沙一樣,流了好幾滴。
接著就見琴似乎做了什麼重大決定,咬了咬牙,捏了一下陰蒂,小穴如同被按了什麼開關,愛液嘩啦嘩啦的流出來,如小水庫洩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