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五十五章 春香窯的「副業」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見此情形,鶯兒嘴角微不可察的勾起,後面的話也不說了,勾勾手指喚我進去。
為了鐘離要的香膏,我理所當然的走了進去,她只是向外頭看了幾眼,隨後悄悄的掛上「休息」的門牌,關上了門。
一回頭,就見我已經脫下了褲子,肉棒聳立。
鶯兒摀著嘴,笑了笑,饒有興致的開口說:「客官,原來知道我們春香窯的『副業』是嗎?」
我興奮的點點頭,又搖了搖頭。
點頭是這「副業」好像不錯,搖頭是因為我本意是來幹她的。
「既然已經清楚,那麼就開始吧~」
鶯兒說完,也脫下了她的下裙,露出一雙白皙的大長腿,但在火光的照耀下,皮膚顯得通紅緊緻,別有一番風味。
她先是漫步走到我的根前,俯身下腰,臉停在了我的龜頭上。
我動都不敢動,深怕破壞了這份美好,但往下看去,還是能一眼看到她纖細之處如扶柳,豐滿之處珠圓玉潤,惹得我的肉棒微微發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