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五十一章 凝光現!帝君殞!公子脫!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璃月港,玉京臺上。
時間算的剛剛好,我正好趕上七星請仙典儀,就來觀禮了。
至於香菱?她一到璃月港,就紅著臉說要先回家跟老爹報平安,扭著美尻就跑走了。
岩元素也是,我們在途經荻花洲時,就碰到了一尊岩王帝君的七天神像,不過為了避免在香菱面前展示,等開啟了璃月港的傳送錨點,才傳送回去,覺醒岩之力。
所以就目前來說,還不知道岩之力對於精液的改變。
「日日生淫,夜夜笙歌。」
「空......你許的是什麼願望啊......」
我沒理派蒙,拿起一根香,往香爐這麼一插,應該能願望成真吧?
畢竟旁邊一同進香的大姐也說了,帝君會保佑我的,那可是我未來師傅,沒道理不讓我幹她的子民吧?
回到玉京臺中央,就能看見我日思夜想的白毛富婆-凝光,嘴裡正唸叨著些什麼,而後召喚了幾顆岩晶,環繞周身開始了請大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