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璃月篇】第七十六章 派蒙吃行秋的小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膽!你在做什麼!?」
還是行秋先反應了過來,憤怒的大聲質問。
我也是被這麼一吼,回過了神來,腦中迅速閃過前幾次擊劍的畫面。
第一次,沒記錯的話,還是中了迪盧克設下的鴻門宴。
那時的淫亂畫面,我還記憶猶新。
當初也和一般直男一樣,只喜歡奶子和屁股,離男人太近都會覺得噁心。
偏偏迪盧克很奸詐,一邊使喚女僕長艾德琳在前面幫我口交,一邊在身後用熾熱的肉棒粗暴地抽插我。
一點一滴的增加我對於同性性愛的接受度,將我淺移默化地掰灣,但又能隨時掰回來,沉府極深。
而第二次則在不久前,當時的自己已經玩過了各種風情的女人,每次都在期待著能有新玩法出現。
又偏偏遇到大男孩公子,簡單直白地告訴我他想和我做愛,還送了我催情藥水,玩的可嗨了。
如今,屠龍者變成了惡龍。
換成了我來開發開發這小屌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悦讀分享]中醫師聊中醫與負離子(上)養生篇由執業中醫師分享,如何利用負離子健康衣物補氣的方式,包括補元氣、衛氣、真氣、營氣和宗氣,以及氣血瘀塞的病因。同時還介紹了中醫講的陰陽和辨證論治的基礎,以及負離子作用與中醫調養原理的相似性。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4-04-13
離開偏鄉4個月又4天2023/05/26離開臺東, 心中沒有不捨, 只有像逃難般快速整理累積三年五個月的行李。 那時車廂滿到爆炸, 分了好幾梯次才把東西搬好就定位, 車子也順道洗乾淨。 像是把累積三年多的怨氣及霉氣一次洗的乾乾淨淨(很急的 2023/06/01新單位報到。 在來之前已經有耳聞一些
avatar
王小秀秀
2023-10-29
怎樣找到人生目標(上)--- 越往目標走,越是偏離目標「人生就像一條梯子,一步一步往上爬。可是,萬一梯子通往的,並不是你真正的目的地呢?那你每爬高一點,人生更有成就,但是距離真正的目標,卻越來越遠。」 人為了追求某個目標,而去做事情,結果幾乎是「不如所願」,不能達成目標。 為什麼會這樣呢? 之後我花了很多年時間,才找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逆轉莎拉
2023-10-28
《斷捨離》閱讀心得一、為什麼想讀這本書? 一開始想看有關收納這類書的原因是去年和鴿子先生準備搬家,發現自己對於物品難以割捨,甚至到搬家前幾天乾脆「原封不動」、「全部打包」到新家,又因為一些社團,對於「斷捨離」有既定的觀點而有了排斥,原以為所謂的斷捨離,是一種「極簡主義」,雖然部分概念看起來相似,但個人認為不能歸於同
Thumbnail
avatar
鴿子太太
2023-08-15
分享閱讀|字言片語|讓自己遠離社交,也是一種找回自我的方法交流交流,但現在的網路交流有很大一部分是在浪費時間,真正能提升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跟共識其實很少。再說這個世界少了我一個人的參與,太陽照樣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大家的生活一樣馬照跑舞照跳,那為何不好好地重新聽聽自己的內心想法呢?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8-01
醫學生的課外時間|《斷捨離》閱讀心得|整理術、人生哲學、心理勵志收納東西真煩人,但是要丟掉卻又會有種焦慮感? 如果你有種家中東西怎麼收也收不完,快被煩死了的感覺,歡迎參考本書。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3-03-03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2-10-10
【個案解析】當開始自我覺察生命成長後,與先生的距離越來越遠,渴望在改變,我該拿無法改變的婚姻,怎麼辦? 這是時常發生的個案情況 遇到許多靈魂開啟自問、開啟覺醒之旅的女性 她們為愛而探索,也因為開啟了探索,而意識發生了轉變 這些轉變有時是甜美的 有時卻帶來巨大的掙扎與自問 「若我只能改變自己,而對方無法改變,現在的關係漸漸無法交集,接下來我該要怎麼辦?」 心急的你是否為了自己的揚升與改變而擔心?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3-14
【親子關係】發現孩子離我越來越遠怎麼辦?弄清爸媽角色,還來得及!📷 最近有位爸媽問我:「我發現孩子刻意疏遠我,離我越來越遠,我有點傷心,但我不知道怎麼辦?」 爸媽在孩子人生的旅途當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對於爸媽扮演的角色,卡內基訓練董事長《黑幼龍》曾說: 孩子還小時,爸媽要擔任「玩伴」;青少年時,要擔任「朋友」;到孩子唸大學、研究所,甚至工作成家後,則要扮演另一種
Thumbnail
avatar
感性人夫 ✖ 理性人妻
2021-08-12
白羊與蛾【越南-廣寧省雲屯機場】赴越隔離紀實(上篇):穿七小時的防護衣去下龍灣「你在下龍灣隔離?世界文化遺產欸,也太開心了吧。」白羊不知道是真的興奮還是想酸一下地問。 『靠盃,就算在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隔離,外面的妹子跟你也沒有一點關係好嗎。』蛾沒好氣地說。 「好啦,你到底怎樣回到越南的,照片還不趕快拿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