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八十四章 珠鈿舫的接待員落霞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哦?真沒想到會在這見到你們。」
話音傳來,說話的是一名身穿棕褐色長袍的男人。
他的身高大約一米九上下,一頭亮麗的黑髮,身後綁著一條長長的馬尾。
琥珀色的眼眸,配上低沉的嗓音,給人一種莫名的踏實感。
來人便是一陣子不見的岩神帝君-摩拉克斯。
不過那是過去式了,現在的他只是一個長的不錯的璃月人,鍾離。
而對我來說,他則是我在璃月的師父。
說起來,鍾離是一個姓氏,不是姓名,之前都叫習慣了,後來想想,我倒也沒打算改。
「嘿嘿....鍾師父,你也是,好巧啊,你怎麼在這啊?」
我乾笑兩聲,試圖蒙混過關,實則後背冷汗直流。
雖然現在的鍾離,已經把神之心交給了女士,失去了操控岩之力,也就是徒手捏摩拉的技能,但他還是仙人們敬重的岩神。
我慌張地原因,也不是武力的問題。
而是現在的情況很尷尬啊!
珠鈿舫是糜爛之所,這是眾所皆知,上去的就沒什麼好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