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璃月篇】第七十九章 站著插!不對!厥起屁股插!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我們開始吧。」
行秋紅著臉,沒來沒由的說了一句。
我則是一臉迷茫,開始?我們不是早就開始了嗎?老子的肉棒都插在你的屁穴裡了。
行秋由於是背對我,沒發現我的迷茫,只是自己開始扭起了腰部。
但扭了兩下,發現施力點不太對,又開始控制括約肌收縮。
一緊一放,兩緊一放,一緊一搖。
突然其來的刺激,讓我又驚又喜。
像行秋這種盆骨窄,屁穴又細嫩的美少年,插起來,比起某些青春少女用起來還要舒服。
就像打開了某個開關。
我也沒再忌諱行秋痛不痛了,抓著他的腰開始上下抽插了起來。
行秋的屁穴或許是平常有專門的人在清理,肉棒拔出來的瞬間,不僅沒有異味,反而有些淡淡的花香。
我忍不住想像,行秋每次上完廁所後,都會雇用幾個花季少女,在舌頭上點幾滴香油,然後伸進他的屁穴裡,幫他一點一點的清乾淨。
真是該死的狗大戶!
比璃月第一富婆凝光還會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5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