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八十五章 公海到!點花燈!隨便玩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然,或許是我多心了,只不定是同一個人。
不過對於這位「柔然」老闆,前世的記憶中,似乎沒有什麼印象。
難道是微不足道的NPC路人?
想不了這麼多了,再想感覺我的頭腦就要爆掉了。
也就在這時,派蒙插著腰,一副「快誇我」的表情看著我,我象徵性的拍了拍手,給予她精神上的鼓勵。
但顯然,派蒙要的可不是鼓掌,直接做了一個打手槍的手勢,我自然是毫不猶豫地拒絕。
氣的派蒙直跺腳,大罵:「笨蛋空!虧派蒙還幫你調查出了真相,哼!看派蒙吃垮你!」
說完,便頭也不回的拿起筷子,將餐桌上的食物一個一個的塞進了嘴裡,兩個腮幫子一下就被撐得鼓鼓的,像隻母倉鼠一樣。
我也不好意思提醒派蒙,這些菜,人家都說免單了,她吃再多我也花不了一摩拉啊.....
這時,船首處的舞台上,一位面色有些發白的紫杉少女,站上了舞台中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