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一百零六章 接手珠鈿舫,甘雨的告白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此時的落霞,還在忙進忙出,為剛靠岸的珠鈿舫補給貨物和招待白天的茶客。
聽到我的叫喚,和一旁的水手交代了幾句之後,就急急忙忙的跑來了,「奴家落霞,拜見東家。」
「東...東家?」我被這個突如其來的稱呼搞得有些不知所措,看了下飯桌上的合同,才想起自己確實成為了珠鈿舫的新東家,就是有些驚訝落霞竟然這麼快就知道了。
事實上,早在昨晚,我掏出粗長的男根,頂著晶瑩飽滿的龜頭出現時,落霞就已經濕了一片,並默默關注著。
當注意到我準備要對她做些什麼時,更是興奮的不行。
只可惜當時被船上的其他貴客阻止,她也只好故作矜持的表示自己不能,實際上她很想直接脫掉已經被浸溼的丁字褲,將我那根大到不行的男根一口吞入下面的小嘴。
如今,貴客成了東家,那麼是不是代表著,珠鈿舫原本訂下的規則對眼前的這個男人不復存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