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三十二章 論優菈身材與記仇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而這,還只是正面。
第一眼,就印入我腦海深處的,還是優菈的背部,那大片雪白!
明明前面包的這麼嚴實,背部卻一覽無遺。
從兩塊微微內縮的肩頰骨,再向下到挺拔的腰線,以及被黑身緊身衣所包裹的翹臀。
明明三點不漏,卻透過她的身體線條,讓我在腦中不斷繪製出她的身段,這也是我的肉棒越來越硬的主因之一。
至於其他原因?
那當然是那雙佔據身體七成的大長腿!
明明是貴族之間最先開始流行的絲襪,優菈卻不屑一顧,任性地選擇了裸穿那雙及至大腿的高跟長筒靴。
偏偏,這項決定,不僅不扣分,反而還大大的加了分。
因為從這雙黑長筒靴,能夠看出許多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
就好比鬆緊度,黑色長筒靴不像黑絲能夠延展,只要身體的變化幅度不要太大,那怕是我,也無法從肉眼上進行分辨。
但穿長筒靴就不一樣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