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三十六章 優菈的窒息式玩法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說完,優菈「啵!」的一聲打開試管的蓋子,將那個銀製的小東西往裡泡了泡,接著邁著優雅的步伐朝我走來。
這讓我有些期待和興奮,想知道她到底會對我怎麼樣。
畢竟早在去璃月之前,就曾經被芭芭拉來過一次綑綁PLAY,對於類似的體驗,我並不是很擔心。
我只能說,蒙德的貴族就是會玩!
優菈走到我身前之後,左手一伸,將我的肩膀按在了八爪椅的椅背上,並微微府身,展露出誘人腰線的同時也靠了過來。
她美豔又高冷的臉龐和我只有不到幾公分的距離,不論是呼吸還是心跳,我都能清楚感受到。
但最讓我在意的,還是那一對被黑身連身衣和白色花邊短外套所緊縛的雙峰,從這個視角往下看去,還能看到那條綁在下乳部分的黑色皮帶,隨著優菈的呼吸起伏,總有種隨時會被繃開的錯覺。
「看來你是準備好了。」
「準備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