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五十二章 優菈全解放!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夠....當然夠....」我咬了咬牙,勉強擠出一絲示好的微笑。
優菈聽到滿意的答覆,這才放下高舉過頭的手臂,將藥劑瓶放在了一旁的床頭櫃上,翻身下床,穿上她的黑色高筒靴,一邊說著,「好了,已經為了你浪費了很多時間,你想學的貴族禮儀改天再說吧,我得先去完成今天的巡邏任務了。」
說完,她頭也不回的就邁著大長腿往大門的方向走去,絲毫不給我轉圜的餘地。
這可不行,我才剛剛找到了好玩的玩具,又被勾動慾火,興頭正盛。
於是我直接跳下了床,從優菈身後環抱住了她,「不要走!」
「你做什麼!?」優菈對於我突然的舉動感到震驚,但卻沒有立刻掙脫,反而有些羞紅,「你難道不知道淑女的身體不能亂碰嗎.....」
「啊?我不知道啊!妳還沒教過我貴族間的禮儀呢,我以為這是被允許的。」
面對優菈的質問,我選擇了裝瘋賣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9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