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番外篇】第一百四十九章 瘸翻劈叉的凝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聽到來自同樣七星之一的刻晴喝止,憤怒的婦女們頓時掩旗息鼓,靜了下來。
她們也明白,璃月律法重於山,連大名鼎鼎的「天權」凝光,都為了證明律法的公正性,成了這副模樣.....
不過她們沒有放棄,成群結隊的就走下玉京台,打算四處宣傳,利用璃月萬民的力量,縮短凝光的刑期。
如果凝光還保持清醒,她肯定會吐血三升,臭罵這群豬隊友,污她名聲!
很快,玉京台上又少了一大半圍觀群眾,留下的大多都是快要慾火焚身的單身漢們。
也不知道是誰先起了頭,竟然當眾解開了褲頭,對著凝光曼妙的身軀,自慰了起來。
而有了第一個,就有第二個、第三個,越來越多的大漢一邊口吐粗氣,一邊看著凝光白璧無瑕的一雙大長腿、娉婷裊娜的身姿,瘋狂地打起了手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寂靜地番外篇(下)純屬虛構。圖1自娟娟壁紙。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4-03-17
寂靜地番外篇(上)寂靜地最早出自於觀影囈語的極短篇,描述兵家必爭寫作之地。後來由蜂巢傳播公司製作,維克斯兄弟出資,成為《踏雪尋梅的弟弟》實境秀。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4-03-16
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5)今天看學長在我面前上演真槍實彈的後座力實在太強,以至於我現在只要看到學長,就會想起他在那張加大單人床上賣力地扭動,搖到床都咿歪咿歪的整張在晃,更別提那個啪啪響聲有多劇烈,小貓咪浪叫有多激情。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1-25
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4)學弟抱歉啦 叫你來看結果搞成這樣 你知道學長只是假罵吧 我哪裡忍心罵你啊 你這麼可愛😘 可是都被小貓咪發現了只好這樣 誰叫你門不關好一點 都要怪你太色😈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1-24
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3)比較煩的大概是每次都要找我幫他套。還有洗內褲。有時候他內褲上會有黏黏的汙漬,都幾歲過青春期多久了還在夢遺,我笑他,他又擼我頭說,你知道我有多忙嗎,根本就沒有時間套。他很誇張,幾乎幾天沒套就會開始夢遺,然後就在那邊哭說好想做愛喔,好想做愛喔,我就說你趕快去你愛的小套房套一套啊?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1-23
番外篇最近忙於工作與家人生病之間 我對著天空說:老天爺啊!您是要給我多少考驗?! 擦乾了眼淚,冷靜思緒 或許是.......要教會他人什麼事吧?
avatar
阿布點
2022-05-14
番外篇-酒後的心聲現在的心情,就只是單純記錄,酒後的心聲。哦,不!是姐還在正在喝當中。酒,有時候,是個好東西,也是個壞東西。不喝酒的人,大概不會明白,江蕙的那一句,啊~我沒醉我沒醉。自己是個喝完酒後,愛流眼淚的人。也許很多人,跟我有著相同的毛病。這不是毛病,只是將自己最真實的,最埋在心裡的情緒釋放罷了。而且是那種莫名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1-07-05
番外篇「研究員1053號!『思念者1.0』的研發進度怎麼樣?」 「主管,現在準備第15次的測試,根據第14次測試的結果,我們針對程式設計上的問題,進行了改良和優化,希望這次能成功推進到下一個階段!」 「很好!期待你們的消息!」 「謝謝主管!我們會努力的!」 「嗯,相信我們正式推出『思念者1.0』時,肯定會
avatar
提燈旅人
2021-03-07
番外篇之蜀國皇后 廣政六年(約公元九四三年),孟昶不顧朝中大臣的反對進諫,下令大選天下嫻淑,所有十三至二十歲的女子皆入選,他決定遵從詠荷最後的心願,他要找,找到能讓他動心的好女孩。 可惜入選的佳麗成千上百,各式各樣的美女環肥燕瘦,孟昶仍然找不到能讓他為之傾倒的那一位,他的心就這麼空著。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5
番外篇之契丹皇后 五代十國,後晋王朝。 自稱兒皇帝的石敬瑭病逝後,由侄子-石重貴接任帝位。 石重貴雖自稱為孫輩,卻拒絕向契丹帝國稱臣進貢,耶律德光怒不可遏,視石重貴為叛變藩屬,率領大軍屢次揮軍南下攻打晉朝,連年飢荒,內憂外亂的晉朝無力抵抗。 公元九四七年的一月,契丹大軍攻破首都大樑(今開封)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