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照片中看不到的揪甘心

很多人往往只看到完工美麗的照片
而照片中的故事卻是看不到的
今天一位台中的朋友
因為看了一個完工案來加朋友
我就跟他講了這句話
照片中看不到的揪甘心
當你了解了照片中的一切
發現用上了好的材料
優質的五金
耐用度高可靠度測試頂尖的絞鍊
綠建材的認證
SGS的檢驗合格
兼顧美觀,結構妥善,承重良好的設計
再加上當事人都覺得實在的報價
當然感覺就是三個字
揪甘心
2022幫一位汐止的朋友
想重新設計裝潢住家
他把需求描述得很清楚
我幫他規畫得很完善
但是報價就是不夠
考慮了諸多廠商後
發現找別的廠商
規劃沒我完善
思慮沒有我周到
材質沒有我透明
五金沒有我優質
選材沒有我適當
更重要的是按照相同內容報價
工程款報價還沒我實在
當他感受到這一切後
了解這都都會是真的
設計師願意花時間跟你解說
但也得客人用心聽進去設計師講的
不然即使你遇上了對你很好的設計師
也只是錯過
用心與設計師交流
相信會有比較好的結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5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