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的力量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嫚悠正在房間內彈古箏,優美的琴聲隨著她指尖在琴弦上的躍動流瀉而出,蘿伊一進門便陶醉地說道:
「好好聽呀!」
嫚悠停止了彈奏,問道:
「有什麼事嗎?」
蘿伊興奮地說道:
「快來我房間,我給你看一樣東西。」
嫚悠疑惑地隨著蘿伊來到她的房間,打開房門,莉安和玥婭也在,在他們身後有一盆花,那是一盆怒放的玫瑰,玫瑰足足有籃球那麼大,是嬌豔的粉紅色,它的葉子呈紫紅色,充滿朝氣。
嫚悠驚嘆的說道:
「這花好美啊!這是你種的?」
蘿伊驕傲地說道:
「是呀!很厲害吧?」
嫚悠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抵她的後背,轉過頭,原來是玫瑰正用碩大的花朵頂著他的背,她蹲下身,用玉手輕撫它的花瓣,說道:
「根據我對人界植物的了解,植物應該不會這麼動,蘿伊,你是不是動用了魔法?」
蘿伊心虛地說道:
「只有那麼一點…」
嫚悠嘆了口氣,說道:
「下不為例喔!」
蘿伊點點頭,四人一同來到比賽會場,蘿伊恨恨地說道:
「我今年一定要贏夏洛絲!」
嫚悠問道:
「它的花在哪兒?」
蘿伊指向不遠處一盆開滿淺紫色玫瑰的花盆說道:
「喏!在那兒呢。」
夏洛絲看見了羅伊,戲謔地走了過來,說道:
「喲!小可憐又來啦!看來還是不放棄呢!」
嫚悠看不過去,在她轉身時,手一揚,一道冰凌針射向夏洛絲後背,夏洛絲感到一抹刺痛,玥婭低聲問道:
「你對她做了什麼?」
嫚悠輕輕一笑,說道:
「讓她渾身發癢一整天而已。」
突然,蘿伊的吊墜發出耀眼的粉色光芒,蘿伊說道:
「有人需要幫助。」
四人來到隱蔽的地方,手拉著手圍成一個圓圈,齊聲說道:
「水晶定位!」
一棵光球浮在四人頭頂,晃晃悠悠的飄向一旁的溫室中,溫室中有個女孩正蹲在地上哭泣著,蘿伊溫和的問道:
「你怎麼了?告訴姐姐好嗎?」
小女孩抽抽噎噎地說道:
「我的蘭花,我的蘭花不見了!」
蘿伊點點頭,說道:
「我們會幫你找回來的,別擔心。」
小女孩這才停止了哭泣,綻開笑靨,說道:
「謝謝。」
走出溫室,玥婭說道:
「我們分頭行動,這樣比較快。」
蘿伊走到湖邊,聽到哭聲,她走近一看,竟是夏洛絲蹲在湖邊大哭,她走進問道:
「你怎麼了?」
夏洛絲哭著說道:
「我的玫瑰不見了!」
蘿伊思考了一下,這兩件事會不會有關係呢?夏洛絲見她沒反應,站起身便走向會場,蘿伊攔住她,說道:
「我會幫你找回來的,畢竟我喜歡公平的比賽。」
夏洛絲感激的說道:
「謝謝你。」
夏洛絲走後,蘿伊繼續尋找,突然,一道黑影竄出,叼走了蘿伊的項鍊,蘿伊只好找到玥婭,嫚悠伸出雪白的雙手,說道:
「水晶還原!」
一顆光球從蘿伊額前飛出,一隻可愛的鼴鼠出現在光球中,莉安笑道:
「看!這就是攻擊你的東西,紫毛鼴鼠。」
蘿伊疑惑地說道:
「但那東西很巨大啊!」
嫚悠蹙眉道:
「紫毛鼴鼠是尹菲迪亞的生物,一定是有人將牠帶了過來。」
四人相互對視,異口同聲地說道:
「那對雙胞胎!」
瑪姬和弗列德出現在四人身後,輕蔑地說道:
「不錯嘛!這麼快就發現了真相。」
一隻巨大的鼴鼠出現在兩人身後,顯然是被施了黑魔法。嫚悠喚道:
「小玨!」
小玨施展魔法,將所有人帶到了競技場,嫚悠低聲道:
「你們對付雙胞胎,我來對付那隻鼴鼠。」
瑪姬哈哈大笑,抽出長劍和莉安打在一起,月嫚悠抖開朗月綢,注意到鼴鼠頸中掛著一個項圈,她心神一動,將朗月綢化為瀲水棍,一棍砸向鼴鼠的項圈,項圈被砸碎,鼴鼠一下子變回了原來的大小,瑪姬眼見計畫失敗,便和弗列德一同施展法術,一道圍牆直接將四人圍了起來,嫚悠冷笑一聲,雙手開始凝聚力量,及踝的烏黑長髮緩緩浮起,慢慢褪成白色,她猛的睜開雙眼,湛藍中帶著湖水綠的眸子竟呈銀白之色,她的身前浮著一顆皮球大小的光球,她手一揚,光球疾速飛出,伴隨著虛空的寸寸坍塌,圍牆被當場擊碎,但光球卻沒有停下,直飛向雙胞胎,兩人趕緊捏碎瞬移符逃走。嫚悠收回力量,離開了競技場。
回到了樹林,鼴鼠沒有離開,反而對嫚悠揮揮牠的手,鑽入了樹林中,四人隨著牠來到樹林深處,果然找到了失竊的花朵。蘿伊見牠嘴裡還叼著自己的項鍊,便蹲下身對鼴鼠說道:
「你可以把這個還給我嗎?」
鼴鼠點點頭,便將項鍊放到蘿伊手中,蘿伊開心的笑了。
小女孩的蘭花贏得了冠軍,她將獎盃遞給了蘿伊:
「謝謝你的幫忙我才能贏得比賽,這個獎盃應該是你的。」
蘿伊開心地接過獎盃,摸了摸小女孩的頭,說道:
「謝謝你,你的花很漂亮。」
女孩開心的笑了。
嫚悠回到了艾倫姑媽的別墅,彈著古箏,歌詠著古老的歌謠,空靈的嗓音迴盪在房間中,玥婭聽得如癡如醉,窗外的明月如一個溫柔清麗的少女,俯瞰著美麗的小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