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考證照]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_證券交易相關法規與實務乙科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2.04.16
今日進京趕考,考的是證券交易相關法規與實務乙科。
圖片來源:黑眼圈的蟬拍攝
去年考的投信投顧業務員裡面也有考這一科,但是公司登錄不能只看考試合格成績,還需要有該科的證書編號,只好再考一次了。
此科報考資格為「高中職以上畢業者且取得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測驗合格證明書」,簡章特別寫到:經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測驗取得合格證明書且具高中職以上畢業者,可參加「證券交易相關法規與實務」乙科測驗,合格者可取得該科測驗合格證明。
但不得換發為證券商業務人員專業科目測驗成績合格證明。
當初打電話問登錄證照的人資時,人資還說單科測驗比我去考投信投顧業務員裡面的證券交易相關法規簡單,既然我考的是比較難的,那為什麼不能採用嘛(氣😡🤬
只能怪自己沒有看清楚簡章,也應該要先確認好再報名。
圖片來源:黑眼圈的蟬拍攝
這些年考公司的這些指定證照,去過好幾間學校,上次是台中一中,這次是師大附中,都是我以前考不上的學校,藉此機會重溫當高中生的感覺,也算是一點小小的小確幸。
不過我這次考試覺得題目好多沒看過,我已經把阿摩線上測驗五年的考古題都做完了,今天的題目有好多好陌生,感覺有點危險,希望能過順利PASS🙏🙏🙏
考試報名方式:
先到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測驗中去看考試的時間,若額滿也可以等候補資訊,但要上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國定假日及例假日不開放)去看。
題庫可以到這個網址下載:https://www.sfi.org.tw/exam/exam6/exam6-3

喜歡我的文章幫忙點❤️跟留言唷!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
POTATO MEDIA :UjfeNMll3
或直接點此連結
註冊後請私訊聯繫,會有戰友群「帶路」幫你盡快進入賺錢狀態🤜

🉐點擊連結訂閱更多黑眼圈的蟬➡️

黑眼圈的蟬
黑眼圈的蟬
×電子程式×美食分享×料理烘焙×聊聊生活×關於小夫妻的財富自由夢 FB | YOUTUBE | IG | 黑眼圈的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