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種靈魂層面的仇富心態, 你懂嗎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角落看著你們享受雨
笑著尖叫著赤腳踩著那一小池
夏天說來就來斷斷續續的淚
我在角落
像毒品似的吸食著陽光

那是一種靈魂層面的仇富心態
你懂嗎
你憑什麼快樂
憑什麼笑得毫不費力
可以的話我想把你們的笑聲撕爛
把碎片都貼在自己身上
我以為這樣就能和你們一樣
結果裝出來的快樂都像是
暴風雨前過於刻意的晴天

於是我選擇把自己撕爛
後來的我喜歡暴風雨
喜歡窗外像末日一樣的狂暴
比我腦海中還要吵
將那些黏不住的碎片都沖到
我看不見的地方
就不用等這場雨結束後
別人的陽光將我蒸發
-
8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