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欣見 厭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雨柔

~~~欣見溪潺

~~~~~~厭那

狂暴無情雨摧殘

~~~

喜歡海闊

~~~欣見壯藍

~~~~~~厭那

狠心森森海幽暗

~~~

喜歡語柔

~~~欣見粧染

~~~~~~厭那

處隔共枕語欣歡

縣民公園向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菩提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縈夢~木蘭花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媒的見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板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r tha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新莊咖哩│喜歡咖哩(中原店)-可免費續飯續咖哩,日式炸物+50元沙瓦,下班放鬆好地方,新莊美食推薦有新莊最強咖哩之稱的「喜歡咖哩」不僅咖哩主餐受大人、小孩喜歡,『中原店』日式風格的環境,讓整間咖哩專賣店像是走進日本食堂般,打造出平價、輕鬆、親和力十足的氣氛。 最有意思的莫過於店內設計出,有如日本大阪天滿市場般,融合炸物+想喝一杯,可以第一杯50元的銅板價,選看要梅酒、啤酒還是沙瓦,重點是~~超
    Thumbnail
    2024-06-03
    生活|【皓品傢俱-實體店試躺床墊】*新北床墊試躺推薦* 喜歡什麼床自己搭,從床腳到床頭都可客製化的床組推薦(有片)早上好,我是莓小姐,大家昨天睡得好嗎? 莓小姐雖然睡得還算不錯,但是常常睡起來腰酸背痛,然後因為家裡小東西太多沒地方放,就被男友全部收一收塞進床底下,導致床底下實在是不怎麼好看😂(如下圖) 雖然兩件都不是多嚴重的事,但長久下來不只會影響睡眠品質,可能還會影響身體,畢竟睡眠是一
    Thumbnail
    2023-11-16
    塔羅占卜:心裡喜歡的他/她最近會向我告白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心裡喜歡的他/她最近會向我告白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
    Thumbnail
    2023-10-21
    【講話喜歡硬坳?小心你的人生會處處碰壁!】 〈兼談無心之過也是「過」?〉有一些話,聽起來好像每句都講的很對、沒毛病!但整段聽完後,你總覺得不知道哪裏怪怪的。 󠀠 例如名嘴或藝人們熱衷上各大談話性節目,大爆自己婚姻或家族隱私恩怨,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如果有人能上綱至覺得自己搬到檯面上來大說特說,是在「行一件善事」,這邏輯就挺令人嘖嘖稱奇了! 󠀠 諸如:我做這
    Thumbnail
    2023-09-15
    [生活新空間]-手機與電腦最喜歡用哪一個呢?大部分有在工作的夥伴們都擁有手機與電腦,最近頓小大人正在思考一個問題: 電腦與手機最喜歡使用哪一個呢? 憑心而論~頓小大人還是喜歡使用電腦,對於手機目前還是希望維持通話、拍照與聽歌的功能就好
    Thumbnail
    2023-08-03
    純粹因為喜歡那位歷史老師作為一中學老師, 家長最常抱怨的是︰ 兒子沉迷打機。   打機影響學業, 沒日沒夜影響健康, 在父母關wifi時, 更導致家庭史上最慘烈的武裝衝突。 家長或皺著眉,或嘆著氣地抱怨。   打機於我的童年來說呢? 最深刻,必定是拿著gameboy玩寵物小精靈。 問博士拿第一隻精靈, 然後一路經歷著我完全
    Thumbnail
    2021-08-09
    《喜歡不了自己,那就從不討厭開始》這一本書,獻給在主流意識與自我理想拉扯的我們。 從小到大,在大部分的師長心中,我大概是一個乖巧、安靜、喜歡看書、成績好的小孩,但其實我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曾經跟別人打架,在國中時,也曾被記過警告,高中時,挑染頭髮,考大學時,忽略家人的建議,堅持只填了我理想的校系。以前有人稱讚我是個很乖巧的小孩,我媽
    Thumbnail
    2021-06-16
    沒有那麼喜歡他然後發現, 我喜歡他,卻還是 ,離不開 ,自己的,孤獨 。
    Thumbnail
    2020-12-22
    [舊文] 為何柯波拉那麼喜歡侯孝賢的《南國再見,南國》?雖然我的同事很多人看不太懂,但我完全知道它在說什麼。它對台灣當代生活的描寫非常有趣。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因看不懂而討厭它,但是我了解它。 -柯波拉於坎城影展談侯孝賢《南國再見,南國》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