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瑪卡】瑪卡中的兩大成分是關鍵,瑪卡烯跟瑪卡醯胺你有吃足嗎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畢竟自己也是個上山下海、一週兩到三次健身房的壯年男性,雖然我跟我老婆沒有生小孩,但維持關係的方式除了用愛呵護外,在床上纏綿滾床單當然不可少啦,轉眼間也要結婚二十年了,突然覺得時間很快。
在工作上很榮幸的半年前從部門遴選中脫穎而出,終於受上司提拔升上部經理,雖然是一件好事,但壓力也隨之而來,要對下屬營造上司的威嚴、用望遠鏡盯著你的對手、還有用放大鏡檢視的其他部門們,在工作的摧殘下,身心越來越疲憊,一回到家沒有任何心思做事,連跟老婆出門走公園都無法起身,而且一早起床連刷牙都呆滯,回過神來不知道自己刷了多久,每天拖著好像沒有熱機的身體去公司,每下愈況。
當然,跟老婆的例行公事還是得要有,但為了不讓她擔心,只好「硬」著頭皮上,在免強自己的狀態下,自己的弟弟居然以「軟」擊石,我自己有滿滿的尷尬跟難過,看著老婆的表情也是盡量表現出開心的神情,但在一起這麼久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她的用意呢?後來只好逼自己去想放煙火的畫面,但心裡其實想趕緊結束,五分鐘草草了事,結束後還有嚴重的聖人模式,甚至還會思考自己「這樣真的對嗎?...」久而久之,我怕自己表現不好,老婆也不想免強我,導致我們的例行公事越來越少。
為了想恢復自己的狀態,我曾經試著每天吃國外某牌知名的B群,發現除了排尿是黃色之外好像沒什麼幫助、之後超商的提神飲料跟咖啡,反倒是頭暈跟心悸的副作用,下班後更累,是一種不舒服又壓仰的累,連同事都發現我那段時間狀況不對,特別來關心我。
講到這裡,我很感謝我的老婆,他發現了我的狀況,也私下幫我問了從事營養師的朋友,雖然有點害羞…但她的朋友說是壓力導致身體疲勞、再間接影響到床事意願,她說目前很多人提及的瑪卡能滋補強身,但市面上太多這類的產品,魚目混珠的更是不少,在選擇上更是要小心,很多主打黑瑪卡的成分,其實濃度根本不足,吃了等於沒吃,最有效率的關鍵是瑪卡內的瑪卡烯跟瑪卡醯胺二個成份濃縮含量,高濃縮成份可以提升幫助新陳代謝,進而提升戰鬥力跟續航力,所以老婆幫我買了朋友推薦的品牌來吃。
瑪卡是錠狀的,配水就可以吃了,一開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畢竟不是藥物,當補品吃的態度就好,但吃一陣子後,體力跟精神慢慢恢復,只是沒想到可以那麼滋養身體,對身體的調節能力很有幫助,這種精神不像是咖啡因用硬榨的,是那種你睡飽可以集中精力工作、不會心悸或莫名心跳加快的舒適感,相對的有了精力,男人的求愛本能就會在下班後展現啦,這晚的天雷勾動地火,續航力確實增加不少,不會有軟腳的感覺,到後期不自覺的興奮,久違波滔洶湧的解放出來,很像綻放的野花,又躺在柔軟的床上,這種幸福感與性福感可以用「難能可貴」來形容!
在持續的使用下,體力好像回來了,睡得好精神好、上班也不會打瞌睡或打哈欠,回家的例行公事也持續讓我跟老婆的關係加溫,也是歸功於她的體貼與細微的觀察力,而且瑪卡不僅男性才能吃,女性也可以吃,我也去了解一下,因為以前我也吃過瑪卡,但報導上說瑪卡可以增加體力及特殊能力,但大多吃了都感覺不出來,我也是到後面才知道瑪卡要吃的是瑪卡內的瑪卡烯跟瑪卡醯胺,這才是重點,沒吃到重點,是真沒感覺的!身為男人的重擔一定不少,一起加油吧!
【永信網路藥局】購買連結➡️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牛魔王馬卡精
評價:價格上我覺得合理而且有免運費會比較划算
【Shopee蝦皮】購買連結➡️ https://shopee/牛魔王馬卡精
評價:價錢跟永信網路藥局的一樣,要有優惠的話就要看蝦皮的活動,不然蝦皮店到店免費也不錯!
【Momo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牛魔王馬卡精
評價:價格高很多,也許是抽成的問題吧..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在這裡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