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皮秒】皮秒雷射怎麼打,要打到幾發,注意這點很重要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學一畢業很幸運就考上老師,就這樣穩定的一直工作到現在,年齡也不知不覺來到了三字頭了,不過我為生活作息、身體素質等等還算健康,工作日都是配合學生上下學時間,每天早睡早起,即使下班的時間會去瑜珈教室上課,或者到健身房跑步、做運動,雖然我不覺得自己長得特別好看,但是對我的膚質一直都很有自信,每一屆的學生都以為我是剛畢業的新老師,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需要踏入醫美診所,畢竟我以前認為,醫美是整型臉的地方,所以我不需要…哈哈…

 

不過最近,我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男友決定結婚了,在籌備工作的過程中,儘管事務繁多,但一切都還算順利,直到我們拍完婚紗,去攝影師那看照片的時候,我看了修圖前後的照片,心想也差太多了吧!儘管已經有先上妝,在攝影師的專業鏡頭底下,我的毛細孔居然無所遁形,可能因為年紀增加導致的膚況變化,讓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問題一個一個找上我,這段時間以來的忙碌,也讓我疏於關注自己臉的狀況,難道初老已經找上我?我可不要頂著不完美的膚質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日子啊!

raw-image

我當下立刻跟我的新娘秘書求助,新秘跟我說很多準新娘在婚禮前會去醫美,以前他們是建議狂敷面膜或到傳統美容店護膚,但現在醫美很快又很普及,價格大家都能接受,所以直推醫美是最專業的,新秘也介紹幾間他們客人回饋不錯的醫美給我參考,而我就選離家最近的東京小野,網路評價也很好!

raw-image

在去診所之前,我也先上網作功課,針對我毛孔粗大、色素沉澱導致的膚色不均勻情況可以選擇皮秒,我在網路爬文、看Youtuber做醫美的分享,發現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就是施打發數(密度)要足夠,至少要2200發以上…皮膚要有相應的注入密度,才會讓我們的膠原蛋白、角質蛋白發生改變進而產生影響。

 

我一開始跟很多人一樣,覺得要打到波長多長才有用……但看到國外youtube的醫美醫師提到,波長是其次的問題,主要看問題是什麼再決定波長,最重要的是基礎的發數要到才有打皮秒的感受,基本發數要過2200發才能均勻打入皮膚,如果沒有超過2200發,做淨膚就好,也不需要花那個錢打皮秒了…

 

這個醫師說的很有道理,也有很多科學數據的輔助,也根據自己和客人的經驗,確實有很大的差別!所以我也想試試看這個醫師說的對不對。

 

預約東京小野之後,護理人員細心的解說皮秒的注意事項,課程前諮詢、課程後保養都非常詳細,讓我知道該注意的事項,也根據我的狀況給予專業的建議,讓我忐忑的心安穩許多,很新的探索皮秒的雷射,我個人覺的舒適度是不錯的,當然還是會不舒服啦, 而且這個機型基本不會反黑 這個對我其實非常重要

raw-image

診所還打造無塵室,整個專業等級不輸大醫院,皮秒前醫生會先在我的手上試打幾發,讓我知道打起來的感覺,並且適應那個感覺,確認沒問題之後才開始正式進行課程,我不敢說打起來沒感覺,不過我是可以接受的,怕不舒服的人其實忍耐一下就過了。結束後我看到儀器上的螢幕,居然顯示3800多發!嚇到我了,這個數字跟我在網路的發數一樣,是超過2200發的!

 

之後進行衛教,關於皮膚護理、日常保養的調整,護理師也夠細心, 都還在擔心皮膚狀況會不會變好 嘿嘿……..

 

課程完成後,還有導入感光素原液服務,讓恢復期縮短許多, 當然這個是我自己加錢的 而且超便宜這個才收我300元,配合感光素原液的使用, 這個東西是我自己去查的, 這一間診所也有在賣感光素,這東西可以讓恢復期變得非常短, 平常時候我應該不會再加這300元……嘿嘿…….. 因為要結婚了所以……就能快就快了。

raw-image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一般皮秒一定是打全臉,而且要超過2200發以上,範圍夠才能影響我們女人最重要的膠原蛋白,這也不是我自己說說,前面我都有說到,這是國外網站都有提到的…而我都幫你們做好功課了,2200發以上對膠原蛋白才有很好的幫助,臉才會又亮又美,想要有嬰兒肌,這點要好好記住喔!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