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毛孩離世後,可以回來當人類的小孩嗎?(下集)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飛許:我要怎麼樣才能進入姊姊的世界?
黃姐姐:「首先,你要離開曬太陽的地方;然後,你要努力學習,不能偷懶。」
(我沒有偷懶!)
「你留戀那個曬太陽的地方,就會一直在原地,阿姨(黃姐姐)的意思是說,你必須往前走!」
(我不會走...)
「你會,你會往前走。你可以問問那個世界的人,告訴祂們,你要離開;你告訴祂們,你要成為姊姊人類的小孩,你要跟姊姊在一起!」
(我可以這樣問喔?)
「可以,你可以這樣問,但阿姨(黃姐姐)與姊姊不能勉強你,你有選擇權。」
(但我覺得這裡這樣就很好了。)
「飛許啊,如果,你可以到更亮的地方,聽美妙的玄樂,跟姊姊在一起,你願不願意?」
(願意,我願意!)
「對,就是帶著這種意願,到更亮的地方,你就有機會跟姊姊抱在一起。」

每個靈魂都有不同的記憶和習性,雖然很多靈魂都渴望回到原來的地方,跟家人在一起,但飛許不是這樣,牠比較放得開,沒有很執著。這沒有對錯,只是靈魂的選擇!

黃姐姐:「對靈魂而言,到很亮的地方,是一種救贖。所以,我鼓勵牠離開。」
飛許:我永遠記得姊姊,她經歷挫折、失戀,被媽媽罵、跟同學冷戰吵架,都是我陪她的,我跟她經歷過很多的事情。
姊姊:對,從小到大都是飛許陪在我身邊。還有,那個時候我太小了,其實不懂得怎麼照顧狗狗,所以也沒有什麼能力可以帶牠出去玩。我就是想跟牠說一下,這件事在我心裡很久了...。
黃姐姐:「難怪飛許給我看的,都是跟妳在一起,在房子裡面的一切。
首先,妳的遺憾再也不是遺憾了,妳剛才沒聽到飛許說的第一句話嗎?就是牠在另一個世界曬太陽。
再來,飛許很渴望更亮的世界,而且牠很渴望與妳重疊在一起。牠不懂什麼叫做成為妳的小孩,牠是記得跟妳在一起的。」
飛許:我聽到姊姊跟我講話了。姊姊,以前妳沒有辦法做到的,我從來沒有難過,也沒有生氣,妳為什麼要感到遺憾呢?妳為什麼要哭?我知道姊姊要帶我去很亮的地方,這樣我可以跟姊姊再度的在一起。
姊姊:聽到這個,就覺得沒有什麼遺憾了。
黃姐姐:「姊姊,我想要告訴妳的是,雖然我們是動物溝通。但,有時候的溝通,其實有點介入我們與靈界的關係,我會盡量避免,因為對我來說是禁忌;對靈魂來講也是干擾。可是,我有再一次的跟飛許說,牠有選擇權,不一定要像我說的這樣。」
飛許:我好想趕快去亮亮的地方,跟姊姊在一起喔!
黃姐姐:「我其實蠻好奇的,我問飛許,如果你回到姊姊的身邊,她如何認出你呢?」
(妳問我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
「可以問一下你那個世界的人啊?」
(可是祂們都管得很嚴,不會隨便亂講話。)
「你離開那個世界前,總要經過祂們同意吧!你問問看嘛~」
(嗯...好吧。)

每一個空間,每一個靈界裡面都有一個管理者(管理階級),透過飛許,黃姐姐開始與對方對話。

「請問我們要如何知道,飛許離開這個世界之後,牠有能力再前往下一個世界?」
管理者:『第一就是飛許想要,可是牠想要不一定可以離開。』
「那怎麼樣才可以離開?」
管理者:『飛許要在這裡做很多的事情,牠必須要服務這個世界,牠才有可能離開這裡。』
「我們現在講話速度,一定要這麼快嗎?」
管理者:『因為妳在問我啊,所以我就要跟妳講話!』
「我想要知道,如果飛許已經服務完畢,牠可以離開了,真的有機會可以回到原本的家人身邊,這是允許的嗎?」
『允許。但牠必須要經過很多的努力,服務許多世界,牠才可以擁有能力與權利,才能被允許離開。』
「哦,這麼深奧,我不太了解。」
『妳不需要了解太多。』
「如果牠真的回到家人的身邊,成為人類,而不是動物,能否給牠的家人一點暗示?我知道我們現在溝通不應該問這個,但是,我只是好奇,如果祢可以說,就說;不能說,我也不勉強。」
『飛許如果真的可以成為原來的家人,牠會帶著原本的習性,也就是牠之前在家的樣子,讓家人認出的特徵。』
「我只能問到這嗎?」
『我只能說到這裡,妳不要再問了。』
(管理者在這裡默默退場)
文長,小編簡省某些比較瑣碎的內容。

即使離世的毛小孩在另一個世界旅行,牠仍然需要面對那裡的關卡、服務很多的靈魂,才有可能如願成為人類小孩。黃姐姐期待有一天能幫這位主人姊姊的新生寶寶命名,就能知道他們是否能夠再續姊弟緣。

前進吧!飛許~
註:黃姐姐好辛苦,溝通30分鐘講這麼多話;
這位主人姊姊賺很大,聽到黃姐姐溝通靈界;
小編也很辛苦,用了很多小時在編譯文字!
原始照片較為久遠,本圖為網路圖庫。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