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動物溝通遇到阿飄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5年多前的到府動物溝通,令我印象深刻的故事。
學員:朋友的狗狗有怪異,可以幫忙看一下嗎?三天整夜不睡猛發抖,需要去看醫生拿安眠藥嗎,主人快崩潰了。我覺得她家很有問題,是否該到府,方便通話一下嗎?
電話寒暄後,我便直接詢問:有人從樓上掉下來嗎?
空氣瞬間凝結….。
約好日期及時間後,我前往指定地點會面,走進巷內,抬頭看這棟大樓,我再次提問:是不是第幾樓的哪一戶,有人跳樓自殺?
主人與學員詫異地互望了一眼,之後,毛孩的主人開門請我進入,望著前方的電梯,阿飄也在那。我跟旁邊的倆位說:她跟我們搭電梯。
一聽,倆人都不敢搭話,靜默中,我們一行「三加一」,搭乘電梯,進行到府溝通。
進到屋內,狗狗依舊躲在角落想找洞鑽,我開始與自殺靈體對話。
我問:為什麼要來嚇狗狗?
一問才知道,她生前與狗狗曾經不愉快,兩方互看不順眼,她離世後變成阿飄來嚇牠,找毛孩出氣。
本來只是單純的動物溝通,結果變成阿飄溝通,而且還是想不開的阿飄。
與「她」對談過程,雖然我很同情她的心情與痛苦,但喪親家屬未直接委託我協調及溝通,黃姐姐實在沒理由插手過問,只能對她「曉以大義」,警告她不能再來驚嚇狗狗。
然後,我在主人與阿飄的大門各自設定結界。當晚,毛孩與家人終於可以一夜好眠。
即使是想不開的靈體,也需要以「愛」及「和平」的方式對談,不過,並非所有的案子都如此對談就好,狀況不同,處理方式就不同。黃姐姐曾經處理更棘手的靈界案件,必須經過多道程序、不同次元空間與對象聯手處理,以後有機會在Podcast分享更精采的靈界故事給聽眾朋友。
事後,學員好奇的提問:她真的跟我們坐同一班電梯?
我回答:Yes,不然飄上來嗎?

Alison Huang,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也是一位友善Vegan靈媒。
  •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我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FBIG有最新文章,偶爾會與大家在線直播互動,Youtube不定期更新影片,歡迎按讚與追踨訂閱。
合作對象
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教學領域
動植物溝通、頌鉢音療、人聲音療、音叉音療、正念靜觀、力量動物、內在小孩、阿卡西、能量療癒。
提供服務
動物溝通、植物溝通、離世動物溝通、離世親人溝通、回溯前世、一般問事、心靈陪伴、頌缽/人聲/音叉音療、脈輪解析、內觀靜坐。
開講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