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飯店】飛機看到飽?哪裡看?諾富特飯店,行政套房開箱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幫大家介紹了桃園諾富特飯店的設施,接下來開箱一下我覺得很棒的房型,真的是在房間就可以飛機看到飽的行政套房。
這是一走進房間的樣子,客廳的部分由於我們帶兩個小孩,所以在訂房時已經請飯店幫我們加一張床,所以進房時床已經鋪好了,可以看到房間區也有一張原來的大床,電視左右兩側有拉門,晚上時可以拉起來不會彼此干擾,各有各的小空間,我覺得對帶大孩子出遊的家庭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重點是你看看那個景,坐在窗前就可以看到各種飛機走秀,起飛,真的是很療癒啊!全家人一邊看邊討論下次出國要去哪裡,或是一起回憶上次出國去哪裡的回憶,覺得溫馨。
這個是房間的部分,床墊睡起來還可以,那隻大貓熊真的很吸睛,小孩很愛,一樣可以躺在床上看飛機,舒服!
廁所的部分,洗手台的兩邊一邊是淋浴間一邊是馬桶,一進門處還有一間廁所。兩個馬桶兩個洗手台,想用的時候不用等不用輪流,很方便的
有些人很在意備品,這些是淋浴間外擺的備品,每一種都有兩瓶,回家時當然帶好帶滿。
這張照片比較可以看窗外風景,桌上那些都是送的,冰箱裡還有三瓶飲料,重點還是那一份悠閒。
這個房型是行政套房,可以使用飯店9樓的精英會,有提供一點飲料跟小餅乾,晚上5-7點有Happy Hour,提供酒類跟幾樣熱食,下一篇來開箱到底有什麼可以吃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