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補眠,家中只有2隻鳥兒和我~約十點半,床的對面─我兒子的書桌椅那裡,有一個女生在清喉嚨,因為聲音太清晰了,我忍不住問:「誰?」沒人回答,我只好起床了,應該是叫我起床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用性及重複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情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互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阿含經選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石綿亂丟最高罰1500萬! 台中環保局:限時補助3條件★ 「5168實價登錄比價王」原文連結 為降低石綿建材廢棄物對民眾健康與環境的危害,台中市政府環保局今年受理民眾申請石綿建材廢棄物清除處理補助至11月15日止;此次主要針對波形石綿瓦及波形石綿浪板建物,用途只要符合「住宅」、「個人農業設施(未領有畜牧場、飼養登記證)」、「寺廟、教堂等宗教場所」的資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4-05-28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逐字] 捕魚+賣拉麵+賣甜點 花蓮漁場多角化經營|柯P來了東昌定置漁場面臨漁業資源減少和人力資源減少的挑戰,因此採取多角化經營,結合地方特色,提高產品價值。柯文哲建議漁民改善漁具設計和做好環境保護,以提升漁獲量。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11-06
    殘破手稿-6(已補完) 永夜的國與沉眠殘破手稿-6(已補完) 永夜的國與沉眠 在那永恆的睡眠 世界的部分都被染上夜色 吟遊詩人們傳唱著那是不見太陽的國度 巫師們恐懼著那片未知的安寧世界 高等精靈們無聲述說著那元素的墓地和萬物自然終結之地 人類騎士們提著騎槍面帶悲意走出了那似乎沒有黎明的世界 矮人老人向
    avatar
    天月闇夜
    2023-08-04
    【一日系列】之牆面修補# 一日系列之牆面修補 Check it out~ 今天準備 上漆之前需用刮刀刮除牆面不平整之處, 之後再上補土補平牆面。 待補土乾燥後, 再用砂紙磨平批土較突出之處, 之後即可上漆囉。 # 因為漆買來一經拆封即不可退換, 所以購買前要再三慎選顏色。 如果擔心顏色選得不夠精準,
    Thumbnail
    avatar
    小森
    2023-07-01
    不眠之夜 #下篇   打開手機,時鐘的倒計時,只剩一小時。我拿出錢包,把最後一張鈔票放在桌上,便起身離去。 再多走幾個街口,我來到了海邊。感覺天比進夜總會前更黑了。我倚在欄桿邊,看著無人的海。 對岸不同高樓建築,在散發著各自的色彩。那邊時刻在閃耀著,是一個離我很遠的世界。那邊的海也融入了不同色彩,像一條條脈絡一直彌漫
    avatar
    冰酪
    2021-09-29
    不眠之夜 #上篇  夜晚,終於離開公司。我拿起手機,經已十一點了。嘆了口氣,點開時鐘,倒計時五小時。 街上的商鋪都關了,只剩兩旁的路燈吃力地照亮街道。 走了兩條街,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巷子裡喝酒。他總出現在這,夜裏都不眠。 我緩緩走近,他遞給我一瓶啤酒。 「怎麼了?差不多一星期沒見你了。」 我把啤酒瓶蓋扣住在牆角邊沿,
    avatar
    冰酪
    2021-09-29
    勇者不眠不休日本一位遊戲實況主「あきの」,於 5 月 1 日深夜達成了一項史詩級成就:あきの他穿越至 11 個不同的異世界,成為勇者並且拯救世界! ドラクエ全作クリアまで寝ない 這個成就挑戰開始於今年 4 月 28 日,あきの因為他的 YouTube 頻道訂閱突破一萬人,於是發起這項「ドラクエ全作クリアまで寝な
    Thumbnail
    avatar
    曾于修
    2021-05-10
    補稅記  為了一張來自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的補稅通知,我在北富銀前後花了半小時(不含排隊等候),因為國稅局網頁連不上,承辦人竟要我先繳稅額,再等候通知滯納金及利息,這太誇張了吧?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