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巴女人1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年後在果亞的某個晚上,當地富豪邀我參加他一個派對,在那次派對上我看到一個啞巴女人,我一眼就看出來她是個啞巴,是她自己讓自己變成啞巴的。
我想讓她知道世界離自己很近也很遠,向天空比了個手勢,無奈我們還是在天花板下。她溫暖地笑著秀出她的圖畫,讓我知道她是個街頭賣畫旅人,要一路向非洲走去。
她送給我一張她兩年前的自畫像,她樂於當個啞巴,我樂於傾聽她,非洲那麼大,我們是否會再相遇也不知道。希望有朝在非洲無垠的天空下,能聽到她再次開口說話!
※寫於2015。04。25 當時朋友在訊息上說,她不再想說話了。
9會員
38內容數
一些閱讀,旅行,生活,寫作,感情,○○ 不想被看見,卻又想被了解的我。 多麼希望和num3一樣說,「這裡沒有我」,不過隨著涉世愈深,卻留下愈多痕跡。 *○○可以是任何的指涉,舉凡世人所愛的,所崇媚的,所消費的,沒有意義的所指。 我也沒能逃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