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17日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人转发舒琼姊妹受逼迫的信息,不是叫苦和控诉。政府做它们认为自己该做的事,就好像基督徒做自己该做的事,甚至无意指责和夸耀。我是被上帝投射在舒琼姊妹身上的荣耀所感动,情不自禁地要向台湾人分享。分享我看见的,一个姊妹认识我主耶稣基督的历程。
  肯定有很多基督徒想要跳过受逼迫这一环,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逼迫,基督徒就没有机会认识我主耶稣基督,我们的信也不是真的。所以,羡慕我们吧!
成都荒野生存日记2023.4.17
基督徒有个秘密武器,就是祷告!
祷告的力量有多大?祷告能推倒耶利哥的城墙,祷告能颠覆罗马政权,祷告能震动地狱的门!
祷告是超越时间和空间,无论何时何地都没人可以阻挡,就像不能阻挡太阳升起来一样!
感谢主兴起下午五点钟的祷告会,每天下午五点钟,一群被分别出来不属于这世界
的天国子民来到那位大君王宝座前,无论在哪个国家,哪个地方,监内监外,都是来到同一位天父面前祷告祈求,主喜悦我们向祂祷告。
拘留的时候这种优势就很明显,进来的人大多都无所适从,没有烟,没有手机,没有电视(电视坏了),没有熟悉的人聊天,一切的生活都被中断,不能适应!
她们看着我很羡慕的说:“你是一点不无聊,你在外面干嘛在里面还可以干嘛,我们就不行了。”
是的,读经、唱诗、祷告、传福音一样都没落下,反而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太多时间可以灵修默想,谁能阻止上帝的工呢?感谢主,简直就是安息十四天!
逼迫风声从未停止过,云南昭通传道人被抓,执法者没有任何手续,全凭口头交代,开始说先拘留三天,后面再说,三天到了打电话直接说不放人,没有任何理由就挂了电话!
感觉到他的妻子很无助,我很气愤!除了等待,什么也做不了,但是我也感受到她的平安,那是神同在的平安!
静默思想,神实在是极大恩典,使他们无依无靠,唯有祷告依靠主!而我常常会更多的靠自己的经验,并不能专心祷告依靠主!我才是那个需要悔改被主怜悯的人!
【太5:8】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 神。
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
收到重庆姊妹寄来的麻辣鸡和棒棒糖。
中午姊妹邀请去家里吃饭,麻辣鸡味道太好了!
又收到山东姐妹自己晒的苹果干,分给大家一起享受这爱的苹果!
晚上带孩子们在门口吃了抄手和面条,幸福感满满!
又有姐妹开车送来了好多矿泉水,我告诉门卫:“看我们家停水,我们的姐妹又送过来这么多水,够喝很久了。我们有上帝的爱,不会轻易被打垮的!”
最近门卫态度好像也好了很多,感谢主!
又收到了姐妹寄来的充电台灯,太萌了,孩子们马上就你一个我一个分好了,各自拿着自己的台灯去房间睡觉,小宝最喜欢《王袍换脏衣》,经常要我跟他讲,他自己现在都能模仿着叙述故事,感谢主!
恩典太多,唯有感恩!
【诗106:1】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要称谢耶和华,因他本为善,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感谢主,阿们!
舒琼姊妹记于蓝光长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