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聖殿動土典禮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雄聖殿動土典禮》


透過線上轉播,

讓我感受到此刻的美好。


記錄的內容,

已轉換成自己的感受,

跟原意有落差。


#曾弟兄


從小飽受癌症之苦,

母親透過耶穌基督的故事,

讓他瞭解到他的病痛與神的關係。


並清楚明白神沒有遺棄他,

只要努力並持守,

克服困難,

神必成為強大依靠。


用心去感受並聆聽聖靈的聲音,

祂就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予答案。


#沈姊妹


台北聖殿建造期間,

也曾參與其中,

當時很榮幸能和先知的名字ㄧ起放入名單中。


大衛貝納長老談到:「盡忠職守」


死亡是短暫的分離,

有一天我會和丈夫永恆在一起。


每個月持續的去聖殿,

學習並在當中持續獲得神的教導。


聖殿教儀讓家人永恆在一起。


遵守聖約會有來自天上的力量。

這股力量會使生活更加輕鬆。


#李弟兄


看見南部的成員為了去聖殿,

早出晚歸,獻上極大的信心。


💕聖殿和教堂有何不同?


1.是一所神聖的屋宇

2.如同舊約所談到的聖殿

3.配稱進入聖約


🌟思考兩個問題:


1.聖殿在此地,對我們個人和家庭有什麼意義?


2.聖殿蓋在此地對當地有何影響?


準備好自己的靈性,

服務彼此,

感受聖約的力量。


#戴明哲長老


自古以來,

主吩咐祂的約民建造聖殿。


聖殿是神聖的屋宇,

會使用最好的材料與工藝。


聖殿是為了特殊目地的神聖場所。


在聖殿中祖先和子孫合一,

聖約的核心是個人神聖的力量。


我們可以問自己一些問題:


1.在哪些方面聖化自己?

2.在哪些生活中如何標記?

3.如何保存記憶?

4.用哪些方式記得神為我們做的事?


全球已有335座聖殿,

聖殿會帶來祝福與奇蹟。


聖化自己,

聖殿推薦書,

面談聖殿推薦書時,

所面談的內容,

可以讓我們看見可改進並調整生活的部分。


把聖殿的力量帶進家中,

遵照先知的邀請,

走在主的道路上。


當我們遵守聖約,

就會獲得啟示、指引與保護。


《個人心得》


聆聽轉播時,

只能感受並書寫重點,

即使隔著螢幕,

也感受到那份神聖性與感動。


加入教會22年了!

總能在很多時候,

感受來自神的指引跟力量,


祂不是那種奇蹟的方式,

而是種平靜如流水般的穩定力量。


我想我在學習,

或是當我渴望找到方法時,

那股聖靈的力量會帶著我辨識,


這也讓我頭腦靈活,

舉一反三。


我不會說加入教會一切一帆風順,

反之在更靠近神的過程中,

是先更靠近自己。


當我明白神賜給我的運作時,

我欣然接受,

也知道祂必不撇下我。


和我同年的,

在這個年紀中,

大家的人生正處顛峰,


不過我們家庭完全相反,

但卻有著平靜的幸福。


這些我都很清楚知道,

神讓我看見祂的愛,

祂賜我耐心等候。


感謝能在這福音中成長,

祂的愛ㄧ直都在,

讓我們家庭體驗祂給予的真實力量。


#高雄聖殿動土典禮

#神聖聖約的遵守帶來力量

#我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81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