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札记(3)按祂丰盛的荣耀 According to the Riches of His Glory,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宣教札记(3)按祂丰盛的荣耀
“求祂按祂丰盛的荣耀,借着祂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以弗所书3:16)
圣灵让我渐渐明白与神同在的时辰就会让我们做事时得着无法形容的能力。祂也鉴察万有,成为我所需要的一切答案。在我们全程在中东时间里,我更是能感受到两个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同心合一在神面前的祷告不断托着我们在那里的事工。他们在灵里也与我们同工。借着神时时提醒,我们很多事没有把握、没有确定之前,都交给神,在祷告交通之中耐心等候神的带领和旨意。这次的经历完全从自己的计划和经验和追求果效中分离出来,在等候和不断的祷告中将心放下,让我们和同胞们的心距缩短,让我在处境上、话语上、行动中和一切的交往中更深切明白他们和体贴他们的苦境和心境。结果神让我们在不同聚会点带领小组团契中大大加添力量和智慧,使我们将福音传讲清楚。

神的工作总是先于我们。祂不仅让那里的华人同胞在背井离乡,在与妻子儿女远离分别之中,在每日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中已经将他们的心预备好成为要收割的庄稼。虽然他们在人看来处在低下,但因着成为神儿女他们成为王的儿女,而得何等大的福分啊!每次小组聚会都不断都有新人举手决志信主,我知道这是神的时间,这是他们因着灵里的挣扎和生命中苦痛的碎片之下听到福音看见神的美好顺服神灵的大能,愿以信心进入神的拯救和医治的时刻,借着主耶稣进入神永恒的时辰。这份感动,这份收获,这份真实不仅是属于他们,更是进入我们的心中成为生命的激励。与他们分享神的话语,分享神在我生命中的经历,倾听他们生命中的苦诉已经不再是我们的难处,而成为一次次经历神与我们同在、同工和同灵的美好的见证;无论是带领小组聚会,主日敬拜赞美唱诗、探访、祷告、灵修,或是开车接送、购物、做饭、路途、飞行旅程,当从时间进入神的时辰一切都是那么的充满意义,倘漾美妙。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篇20:1)
神啊,你真是信实伟大。这次短宣因着靠我们自己,出现了许多的难处和挑战,压得喘不过气来;因着顺服神在一切事上的带领,祂奇妙地将我从具体时间的筹划进入与祂同在的时辰,为我打开了那扇意想不到的窗户,将难处融化在生命的丰富里,让一切的担心害怕被神的智慧和恩典穿透,我却在其中被神改变和重塑。在那里服事的弟兄姐妹们和宣教士一家不仅成为我们活生生的榜样,更是看到他们愿意为神摆上实践“道成肉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被神“生吞活剥”经历着弃绝生命中杂质,走向圣洁国度,生发出那份尊贵美丽的荣光。

短宣的经历若作为生命历程时序(Chonos)中一小段都会很快过去,但因着神的介入,神的同在,神的带领和帮助,因着不断时时仰望神的颜面,这段小小的时间序列神却为我们开了一扇窗口让我进入神永恒时辰(Kairos)得以仰望神的面,生命得以重塑,进入神的丰富处。在生命永恒无限的境地里神让我们与那里的弟兄姐妹们成为一体,看到的只是祂的荣美在中间流动,那是丰收收割的喜乐。这一切都在我们与他们手拉手跪下祷告,举起手尽情唱诗赞美,分手时拥抱流泪之中道出了因着神的爱和恩典生命融合在时辰中成为生命的同路人,成为一家人。

马可福音1:15里主耶稣用“时间已到······”开始了祂传讲差祂而来的天父的真理,在马可福音26:10里祂以时日已近走向为我们流血舍身的时刻,祂三天以后复活更是将众多历史上属于祂的人被拯救释放出来而被带入神的永恒时辰中,不再被过去、现在和将来割裂,从而被永恒时辰融合整合在神永远的旨意之中。
虽然我们在短短的时日中似乎也没有做出多大的工作。但是神就是使用我们的甘心乐意,像五饼二鱼供神使用我们成为五千人的祝福。以约翰福音6:8-13“有一个门徒,就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对耶稣说: “在这里有一个孩童,带着五个大麦饼、两条鱼,只是分给这许多人还算什么呢?” 耶稣说:“你们叫众人坐下。”原来那地方的草多,众人就坐下,数目约有五千。 耶稣拿起饼来,祝谢了,就分给那坐着的人;分鱼也是这样,都随着他们所要的。 他们吃饱了,耶稣对门徒说:“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来,免得有糟蹋的。” 他们便将那五个大麦饼的零碎,就是众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来,装满了十二个篮子。”
愿神祝福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