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回不了家就在外面聚会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林多前书12:26 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快乐。
有家不能回,今晚我们在公园用充电灯查经,有主同在,仍然喜乐!
我们曾遭受鞭打、监禁、暴民的骚扰;我们劳苦,失眠,和挨饿。我们以纯洁、知识、忍耐、仁慈,更藉着圣灵、真挚的爱、真理的信息,和上帝的大能,来表明我们是上帝的仆人。我们以正义作武器,攻击敌人,也保卫自己。我们受尊敬,也被侮辱;受责骂,也被称赞。人家说我们是骗子,其实我们说的是诚实话;说我们寂寂无闻,其实是家喻户晓;说我们死了,其实都好好地活着。我们受刑罚,却没有被杀;忧伤,却常有喜乐;贫穷,却使许多人富足;好像一无所有,却样样都有。
(哥林多后书 6:5-10 现代译本)
感谢主,有逼迫就有复兴,开启每日传福音模式,下午我们在公园里随走随传,随身携带福音单张是需要的[拥抱][拥抱]
今天下午坐网约车给司机传福音,他接触过基督教,他问了我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如果你在街上碰到有人被欺负,你会不会见义勇为?
我的回答是:“我是有限的,我不能虚假的告诉你我是个英雄,一定会这样做,虽然我知道这样做是对的,是主喜悦的,但是我是软弱的,我只能说,主若帮助我,赐我勇气,我就可以去做,我若被恐惧辖制可能我就不敢上去,这种事只有到了处境里我才能知道自己会不会去做,所以我没办法提前回答你。”
他还是表示很认同,下车留了电话和福音单[拥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