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枯燥乏味無趣生, 日復一日過如風。 喜愛之事漸無味, 唯有變化能生動。
挑戰與改變需尋覓, 激發生活新熱情。 否則就只能繼續, 無盡循環中疲憊。
    0會員
    11內容數
    舒服的短文小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誇張卻無趣的韓系旅遊類網紅大概是在今年一月,為了臨時決定的二月中韓國釜山之旅,我在IG和Youtube看了一些旅遊和飲食的介紹。看了兩三支影片後,Youtube/IG演算法就開始大力推播釜山相關影片,閒來無事時,我就點開影片看看。連續看了一個多星期後,我就膩了,不管是景點介紹,還是餐廳、美食的介紹,竟然高度雷同,介紹來介紹去
    avatar
    觀音山小椰子
    2024-04-11
    從激情到無趣:最美的女孩永遠是下一位在台北,一位情場玩家與一名台北教育大學幼教系女生展開戀情。然而,女生表面冷漠,卻在床上表現出熱情,令男主角困惑。他詢問她對未來的想法,卻得不到明確答案。最終,他選擇離開,意識到無法拯救她的靈魂。故事講述愛情與自我成長之間的掙扎,以及面對情感迷失時的抉擇。
    Thumbnail
    avatar
    沃夫
    2024-03-28
    夢中日記-022-無趣的說明會無趣的說明會 我從沒有參加過求職媒合的相關場所,但現在我知道我就在這個地方,而且我需要工作,這裡幾乎人滿為患,每個人都坐在事先安排好的椅子上。雖然說這個是求職大會,但在形式上,更像是一個說明會而已,因為媒合的廠商貌似不是今天會到場。 當我找到我的位子後並坐下,我愜意的深了個懶腰,我眼角發現有個妹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4-01-22
    眾生相:被無趣囚禁的拜爾經理(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拜爾是E公司的經理。離開校園後就入職E公司,也已經在公司工作了二十年了。 E公司領導人嚮往一種外商的氛圍,因此大家總以英文名字相稱,久而久之中文名字便不再重要(但管理制度實際上是亞洲文化)。 拜爾相當以他的英文名字為傲,因為跟鋼琴作曲家拜爾相同,儘管他其
    Thumbnail
    avatar
    左丘曼
    2023-10-04
    無趣人生每天睜開雙眼又是新的一天,今天要做甚麼打發時間呢新的一天既漫長又無趣 每天至少重複一樣的事情想找點新鮮事也不知道從何下手疫情期間又只能待在家更何況是復健人每天只能回想過往的日子有多好多好以前還沒腦動脈瘤的時候哪裡都能去上崩下跳的日子真好啊手機划著又覺得無聊追劇久了也很悶同樣的網路節目又覺得無趣了實
    avatar
    夜空下的旅行者(LDY)
    2023-08-15
    26~28位 俱樂部無趣三連發入席的人很少,我依照片的印象看了一下,實在沒找著人,打電話才看到一個長相路人的女孩對我招手....第一次吃黑毛屋嘛!我還是認真吃飯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羅懿珂
    2023-03-13
    社畜之聲-無趣的選邊站我從小就討厭戰爭,長大後卻不斷地活在戰爭中,甚至幼稚的選邊站,也許是時間,可能是成長,我必需得說前陣子的我,大概是因為陷入沼澤中,糊塗了!我選邊站,去破壞另外一方。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8-23
    「環遊是無趣,至少可以陪著你。」 有 沒 有 一 首 歌,可 以 讓 你 持 續 五 年 裡,每 天 都 聽 五 遍 以 上 ? 「環遊是無趣,至少可以陪著你。」
    Thumbnail
    avatar
    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2022-08-13
    生活本來就是很平淡無趣阿香過得好嗎?她還是跟以前一個樣子嗎?她有男朋友嗎?今年好奇怪大家都自己搬出來住了,現在除了阿狗,大家都有自己的家。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6-16
    無趣看到朋友的有趣人生, 明知道自己的日子也是饒有趣味, 相形之下卻彰顯出自己的日子相對無趣; 那是一種比較效應, 但心裡長出來的自卑也是要讓它有出口; 相較起大家的生活情趣我算是功能性生活者, 沒有燭光鮮花相襯, 沒有咖啡美酒背景音樂環繞, 不會茶席擺設及野餐墊展示, 更遑論架上豐富的藏書,
    avatar
    悅讀者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