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58(後)(修錯字)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個小時後,搜查小組依舊沒有回來
姜婷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她也知道不能太依賴自己的經驗,可是人總會不自覺的往好的方面想
姜婷或許會因為上輩子的經驗對各種事情抱有警惕
但她在心底更願意相信他們沒出事
她知道大家對她是尊重的
以前一個人慣了,現在做什麼事都有人願意站在她身邊
姜婷心裡是酸的,她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但感覺到好多人出事後,姜婷還是蠻心慌的
姜婷不止一次的想過自己不適合當領主
但最後還是把事情抗了下來
萬一呢?
萬一自己下臺後,大家都被欺負了呢?
姜婷的負面情緒全涌上來了
莘雨冰在旁邊泡咖啡
她隱隱感覺到姜婷的情緒好像不太好
“怎麼了嗎?”
“……沒什麼”
“有事就要說出來,不然別人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
“你不相信我嗎?”
“……”
“跟你講個秘密好嗎?”
“……?”
“我呢,剛來這裡時,總覺得無法入睡,因為我很不安, 我怕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然後一醒來就會發現自己還身在一片地獄”
“……”
“但是你卻用行動證明,我沒有在做夢,我是真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
“我感覺自己已經能把大家當家人了”
“你呢?”
“……我也覺得……你們是我的家人”
“對吧~有什麼煩惱就說吧~”
姜婷把事情的經過說給莘雨冰聽
莘雨冰聽完便安慰她說
“晚回來并不一定等於出事,出事也不等於死亡,死亡更不代表結束”
“別什麼事都一個人憋著,你做不到的事,我們都幫你做”
“你不擅長戰術、 沒有武力、 有時對身為領袖的任務也一無所知,但你能安撫人心”
“得人心者得天下,我認為你已經贏了”
“別為了一件不確定的事就慌成這樣”
“你必須相信自己的判斷,不然怎麼成為領主呢?”
這時,搜查小組的人回來了
同時也帶回來了一件令人煩惱的事
姜婷想到,蝴蝶效應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