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鬼方案我是怎麼做到的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鬼方案我是怎麼做到的

.

這是網友問的,

其實原理很簡單,只是普通人做不到而已,

簡單快速說明一下,

基本上保護人不被鬼騷擾的,

是 [ 隔絕牆 ] 和 [ 防護結界 ] 這兩種東西,

而普通人很難長時間維持住隔絕牆和防護結界,

大概過不了多久就會自動消滅,

原因是要維持住這兩個東西,

需要 [ 強力能量 ],而普通人的能量基本上都很小,

要維持住那兩個東西都很難,

因此關鍵重點就在 [ 想辦法加強電力能量 ],

就可以讓 [ 隔絕牆 ] 和 [ 防護結界 ] 永遠存在,

所以我就想了個辦法,

簡單說明,我就像電力源源不絕的超強核能電廠,

然後我在每個人身上接一條無形的電線,

這條電線連接到我這個核能電廠,

透過這條無形的電線,

我就能源源不絕提供每個人強力電力,

就能把那兩個東西永遠維持住不滅 ( 只要我還沒死 ),

那個人身上的防護結界或隔絕牆就能永遠存在,

那個人就能長時間不會感覺不舒服,

簡單說就是這樣,不過呢,

聽起來很簡單,普通人做起來卻超困難,

因為這樣你就必須 24 小時不斷提供電力給那些人,

對普通人來說,這樣連接的話,

大概不用五秒,就直接床上躺平,睡到明天天亮,

所以普通人是不可能做到的。

我現在身上連結的人,大概有將近三十人。

上面我說的,信不信就隨各位了,

你們可以去問問那些有體驗過的人,

問問他們是否感覺有效。

.

附註:

隔絕牆是用來隔絕靈界東西的影響,

類似隔音牆的東西。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