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動力,我需要更多的動力来改變。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不能一直在原地踏步,是時候邁出一步了。但,该走那里,该去那里?
我沒辦法說我是樂天派,
我正努力學習着凡事往好處想。
我沒辦法說我是自律人,
我正努力學習制定和完成目標。
我沒辦法說我是好媽媽,
我正努力改變自己樹立新榜樣。
我沒辦法說我遠離內耗,
我正努力學習着如何與焦慮共活。
人生有太多階段和不同的機遇,
過去的再怎麼懊悔也沒用,
再重來一次,我想結果還是一樣,
這是一道磨鍊,一條必經之路。
我不期待能修煉成佛,
我只不想再坐以待斃。
命中若沒有貴人指引和鼓勵,
那就自己成爲自己的貴人吧!

今早難得出門當個跑腿,心情美美。
穿上新鞋,坐着走路都有風。
送兩個家夥進學校,總算不用左牽一個,右拉一個,整個人輕鬆自在。
今天的任务在新山,得过关卡过长堤。
巴士的票根
我喜歡將票根在丟棄前折成船。以前學生時期公共巴士票根的大小正適合折成【愛心】,有些同學會有收集的習慣,我也是其中之一,後來都丟了吧。誰讓我家的家規是在求學時期不准談戀愛,我這個十二年純女校出生的乖寶寶,連補習班的男生都不敢説話,現在想想真傻。
丢回给小朋友的自制玩具,数学分数。比较有趣的是最后请客分比萨的部分,很多故事听。
基本的数学分数
请客吃披萨🍕

比起笔记本,我比较喜欢用手机记录生活。但手机里的相片却老不能上传到方格子,我也懒得仔细研究。今天总于好好看了看系统闪出的讯息,才惊觉问题出在自己没打开权限。服了我这个白痴~ 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63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