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18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葉舒華點進去看家族群全部都在艾特自己。

葉姑姑:@葉舒華 這怎麼一回事?!

葉姐姐:@葉舒華 有問題!

葉母:@葉舒華 說清楚

葉父:[圖片]@葉舒華這是你班主任吧!

葉舒華看著這些訊息頓時臉皺在一起,徐穗珍注意到葉舒華的表情擔心的問自己。

“怎麼了?”

葉舒華苦兮兮說道“我忘記屏蔽家人呢,他們正在問我和妳的事。”

“啊?你是說..”徐穗珍話還沒說完,葉舒華就接下去“就是雨琦拍我們的那張照片。”

徐穗珍聽完後陷入思考中,宋雨琦在一旁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轉頭問葉舒華“那妳打算怎麼辦。”

“能怎麼辦,只能回去坦白囉!照片裡我和穗珍姐姐之間的情感,已經流露出來。”葉舒華雙手一攤也沒忘回信息。

葉舒華:我回去會跟你們說

回覆完後,就不再去看手機專注在食晚上,而遲遲沒出聲的田小娟,這時驚訝並交雜顫抖的聲音,在這學生們的話語中出現。

“妳...妳們在一起了,什麼時候的事!”

宋雨琦嘴巴還含著食物回答”他們在兩個月前就交往了。”

這消息一出田小娟目瞪口呆的看向一旁沉默的徐穗珍,分明再說‘居然滿著我’。葉舒華注意到徐穗珍從自己說家人知道這件事後,就一直不說話,擔憂的看向徐穗珍,只見她黑眸裡的失神,立即搖了搖徐穗珍的身體。

“姐姐姐姐,你看看我,我在這裡我在妳眼前妳摸摸我。”葉舒華著急的握住徐穗珍手輕輕地放在自己的臉上,徐穗珍被葉舒華的動作回過神來。

可當看到葉舒華擔憂的臉在自己的面前,眼眶卻開始泛紅,明明自己是年長的那個卻比葉舒華還要害怕、惶恐。

在剛剛那個時候徐穗珍把所有可能會發生的結果在腦海中不斷上演,尤其是葉舒華的家人對著自己謾罵,逼迫自己和葉舒華分手,若不是葉舒華搖自己可能還會繼續想下去。

手輕輕地撫摸葉舒華的臉,似乎是要把這副模樣牢牢地記住,眼淚卻不受控的緩緩墜落,葉舒華見到徐穗珍這副模樣,慌張的用手擦去她臉上的淚水。

而宋雨琦和田小娟默契的轉過身不去看葉舒華和徐穗珍,專心的看學生們有沒有注意到這,便幫忙擋。

“徐穗珍。”

被葉舒華這麼嚴肅的叫自己全名,忍不住的低下頭,不過被葉舒華察覺。

“看著我,不準低頭。”

徐穗珍的頭被葉舒華控制住,自己只能面對那深邃的瞳孔,而瞳孔裡全是自己。

“告訴我妳在想什麼。”

“我怕...我怕妳會離我遠去,不被你家人喜歡,然後多年後妳會厭惡我,說我是害了妳..唔。”徐穗珍面對葉舒華突然的親吻,慌張的看向周圍拍了拍葉舒華的肩。

葉舒華對與徐穗珍的抗拒仍不為所動,繼續親吻,以曾經看過的小說來攻略徐穗珍,就在徐穗珍漸漸放鬆的情況下退出,額頭抵在徐穗珍的額頭上,將未調整好的氣息灑在徐穗珍的臉上。

“不會的,我不會說那種話,如果有那便是有苦衷,記住別聽、別信、別不要我,若要離開一定是暫時的,總有天舒舒會回到穗珍姐姐的身邊,所以不要再說是妳害了我這種話,因為是我心甘情願,好嗎?”

徐穗珍呆呆的回答“嗯”

“還有我是說過畢業後要坦白,如今只不過是提早了些,別擔心我會處理好的”葉舒華露出一抹微笑,好讓徐穗珍放心。

摸了摸徐穗珍的頭便叫前面背對自己的兩人可以轉回來了,宋雨琦轉回來的第一時間就對葉舒華賊笑。

“呦~知道怎麼堵住徐老師的嘴,還有舒舒為什麼不能我叫的原因我知道了。”面對宋雨琦的話葉舒華只是瞪了他一眼後,繼續做自己的事,反觀徐穗珍聽到宋雨琦說堵住自己的嘴時,整個耳垂及臉頰都紅透了。怎麼也沒想到葉舒華竟然會親自己,而且還這麼好......手不自主的摸向自己的唇。

一聲“咳“把徐穗珍的思緒拉回來,也把手快速放下,心中懊惱著自己沒出息,轉頭就看見田小娟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

“幹...幹嘛?”

“沒什麼,只是鐵樹開花,作為好友自然高興。”

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沒有多久一行人便要回學校,然後個回各家。

葉舒華看了看校門口沒有自家的車鬆了一口氣,不過很快打起精神畢竟重頭戲是晚上。徐穗珍站在葉舒華的旁邊摸了幾把葉舒華的頭,便開口道“到家記得告訴我。”

“好”

葉舒華邁著沉重的步伐來到了家門口,進家門前先發信息給徐穗珍,因為不知道進去以後還有沒有時間能報備,葉舒華深吸一口氣踏進家門且換好鞋子後進到客廳,發現所有家人都在客廳等著自己,那個氣勢如同三堂會審,葉舒華咽了一下口水。

“我回來了。”

“嗯,進來先站著。”發話的是葉姑姑。

等到葉舒華站定後一陣沉默蔓延開來,最先開口的是葉姑姑“妳和你班主任是什麼關係?”

“是師生、朋友也是戀人。”這話一出除了葉舒華以外所有人的表情都產生了裂縫,其中最淡定的莫過於葉姐姐,因為葉舒華時常會和葉姐姐分享。

“你和他都是女生。”

“是。”

“你們之間差了十歲,所以到底在搞甚麼鬼!”

此時葉奶奶一聲大吼“跪下!”葉舒華沒有任何反駁的跪下。

“說!是誰先開始的!”

“我。”

“很好,現在打過去給她,告訴她你要分手!”

聽到這話葉舒華原先面無表情的人,一時間猙獰地看著面前的這些人“為什麼!我不會和穗珍姐姐分手的!”

“你是學生他是老師,如果你不分手那我就去和學校通報,到時妳知道後果的!”

葉舒華怎麼不會知道師生戀對於老師而言會帶來怎麼樣結果,拿起徐穗珍的職業所則來讓自己妥協,就是知道自己不忍心拿徐穗珍的職業冒險。

“好,我現在就打”

“記得開擴音”

在家裡來回走路的徐穗珍聽到是葉舒華的專屬鈴聲立馬接通,徐媽在旁提示徐穗珍開擴音。

“舒華阿~怎麼樣了,叔叔阿姨有說什麼嗎?”

葉舒華看著前面盯著自己的人,深吸一口氣緩緩開口。

“穗珍姐姐,我爸媽沒說什麼,只是我要和妳說些話。”

說到後來原本掩飾的哭腔露了一絲出來,徐穗珍敏銳的察覺到葉舒華現在情緒並不是很好。

“舒舒,你怎麼了?”

“徐穗珍,我自私的對我們之間的感情做了決定,在跟妳在一起的這兩個月我過的很開心,我甚至今天流氓的親妳,但我還是要說我們分手吧!”

“葉舒華你聽著我不同意,你中午還跟我許了承諾!”徐穗珍從手機傳來都是她的哭腔,葉舒華又何嘗不是呢?

“你不同意也得同意,我今天向妳的承諾,現在已經開始了,所以分手吧!”

葉舒華的這番話讓徐穗珍想起了今天中午葉舒華向自己所說的,知曉了葉舒華現在的苦衷,強忍著傷心答應了葉舒華的分手。

“好,我答應妳,我們分手。”徐穗珍的話一說完離葉舒華最近的葉父直接掛斷電話,此時的葉舒華已淚流滿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