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12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此時宋雨琦以跑百米的速度衝下樓去追徐信愛,而田小娟來到儲物間外面就感受到熱氣竄入身體,心一緊,拿起走道旁的滅火器,朝門一撞,裡頭的濃煙撲面而來,田小娟嗆了幾下便拿著滅火器滅火。

宋雨琦到樓下就看到有人快速的往門離開,直覺告訴自己,她就是葉舒華說的那個人,立馬衝上去,眼看快抓到時,奮力一撲,將她撲倒在地,起身查看是誰,沒想到居然是徐信愛。

“徐主任!?怎麼是你!”宋雨琦震驚到,自己抓的應該是對徐老師下手的人,怎麼會是徐主任。

徐信愛沒理宋雨琦自顧說著“沒想到葉舒華居然還有留這一手,哈哈哈!只不過現在和徐穗珍那個賤人應該在火場裡相依依靠”

宋雨琦皺著眉也想不到,面前的主任還是主任嗎?應該是個瘋子才對。

剛好警車來了,看到面前的兩人立即抓起詢問。

“剛才有人報案說有人被綁架,誰報的?”

聽到警察這番話,徐信愛勾唇一笑但很恢復正常。

“我其中一位老師,我請他報案”宋雨琦答話。

“發生什麼事?從實招來,還有你們剛才在做什麼,都說出來”

徐信愛搶先開口一臉楚楚可憐的模樣“我也不知道,我原本準備離開就被這小鬼撲倒,然後警察先生你們就來了”

宋雨琦被她這樣給噁心到了,好像警察來之前說的話是自己幻聽。

那位警察將目光從徐信愛身上來到宋雨琦。

“我原本在教室,就收到我朋友傳來的訊息”宋雨琦將手機螢幕給警察“我聽他的等了10分鐘後,我立刻離開教室前往儲物間,路上遇到了老師我就將情況告訴給他,接著來到儲物間時裡面已經著火了,而且我朋友和徐老師還在裡面,但我朋友叫我趕快去追那人,那時我也看見那個人急忙下樓,糾結了一會,我便用跑的去追,追出來後就往她一撲”宋雨琦指向徐信愛“沒想到追到的是主任,然後她說現在我朋友和徐老師應該在火場裡相依依靠,這就是我知道的所有內容”

警察將宋雨琦的話記錄下來,在旁的徐信愛突然開口。

“這位同學你有證據嗎?不要隨便血口噴人!”

“這位小姐冷靜一下,小孩你叫什麼?”

“我叫宋雨琦,我朋友是葉舒華,我知道我沒什麼證據”宋雨琦此時想到“啊!不知道他們還在不在裡面,警察叔叔我能不能打電話問一下我的老師”

“請”

警察看著面前的宋雨琦感覺得出不像在說謊,反而他說的主任感覺有很大的問題。



墜落的那一瞬間徐穗珍將自己和葉舒華調換位子,給葉舒華當了肉墊,落地悶哼一聲。

葉舒華聽到後著急的起身“穗珍姐姐你有沒有事”

“我不要緊,你才有沒有事,剛剛被打的那一下不輕”徐穗珍沒事的朝葉舒華一笑,隨後擔心起剛剛還被打的葉舒華。

“沒差,剛好也體會到墜樓的感覺是...”察覺到自己說了什麼立刻摀住嘴巴眨了眨眼。

看著葉舒華這樣徐穗珍的心忍不住刺痛起,忽然聽見有人在叫自己和葉舒華的名字,找尋了聲音來源,發現是上方儲物間的田小娟,揮了揮手。

田小娟看見兩人朝自己揮手也鬆一口氣了,此時手機突然響了。

“喂,雨琦”

“你放心他們兩個應該是沒事了,準確情況要他們自己說,好我跟他們講”電話掛掉。

田小娟朝樓下的兩人說“警察在門口了,雨琦在那邊了”

聽見田小娟的話兩人朝門口走,路途上葉舒華將手機拿起搗鼓一會又收起來。


宋雨琦打完電話,知道兩人沒事後放鬆下來。

“警察叔叔等一下他們就來了,不好意思”

過沒多久宋雨琦就看見葉舒華和徐穗珍往這裡走來,立刻往葉舒華一抱,帶著哭腔。

“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舒”

葉舒華臉色無奈安慰拍了拍宋雨琦“我不是沒事嗎?好了,要去跟警察交代事情了”

在旁的徐穗珍看兩人的互動,心中不是滋味,也很不甘心,雖然臉上沒表現出來。

“徐老師你有沒有事?”

“沒事”

葉舒華往警察走去看到旁邊的徐信愛,露著勝利的微笑。

“警察先生,我是葉舒華,手機裡面有分錄音是這次的主要關鍵,我可以提供”

“那請先與我們回警局,你和那位主任及徐老師”

葉舒華和徐穗珍表示沒意見,然而徐信愛不樂意了。

“為什麼沒有我的事我也要去”因為慌張的緣故也忍不住大聲起來。

“徐主任你現在很可疑哦,越不配合越有鬼”葉舒華清冷的聲音響起。

之後徐信愛也和他們一同前往警局,隨著錄音裡的音頻響起,徐信愛的臉越發慌亂。

雖然音頻裡說到徐穗珍喜歡葉舒華的事,讓警局的人紛紛竊竊私語,但更多的還是對於徐信愛的事,做出討論。

“我們明白了,徐信愛小姐我們將逮捕你,坐牢”

徐信愛的臉猙獰的不行,然而徐穗珍和葉舒華處理好後便離開了。

“那個舒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保險”

“我知道,但我不想跟家人說,能利用明天晚自習你在陪我去嗎?”

聽到葉舒華的話徐穗珍在心中偷樂著。

“好,那個.....”

葉舒華嘆了一口氣完說道“我知道穗珍姐姐你想說什麼,明天我會跟你聊,就先這樣,徐老師晚安”

葉舒華揮了揮手與徐穗珍道別。

“晚安”

徐穗珍也揮了揮手向葉舒華道別,等他從眼裡離開後,徐穗珍才將手緩緩放下,臉色變得黯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