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14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此時葉舒華突然想到一件事“姐姐你跟我談戀愛,叔叔阿姨知道嗎?”

聽到這句話徐穗珍害羞的說“其實是我媽讓我知道對你的感覺,所以我媽算是支持,不過我爸還不知道”

“但我相信他會尊重我的,而且他也知道你”

葉舒華驚訝的看徐穗珍“欸...!”

看著葉舒華的反應徐穗珍繼續說“因為剛認識舒華你的時候,就覺得你讓人不敢靠近,但偶爾又讓人感覺很好相處,可就是感覺你很孤獨”

這些話直接戳中葉舒華的心坎,原來不是沒有人懂我,眼淚瞬間聚集在眼眶,意識到自己正流淚,趕緊將頭轉向別處,用手抹去淚水。

注意到葉舒華的動作,徐穗珍握緊牽著她的手,並轉移話題。

“那舒華呢?”

聽見徐穗珍問自己,葉舒華思考是什麼意思,隨後明白了。

“我媽在我國中的時候就跟我說過,他不在意我的對象是男是女,但不要後悔,我爸就不知道了”

兩人一路邊走邊聊的來到醫院,就在這時葉舒華感到心臟劇烈的刺痛,看了附近有沒有能坐的地方。

徐穗珍突然間被葉舒華拉到椅子前,就見到葉舒華皺著眉,擔心又焦急的問。

“舒華你怎麼了?”

望著面前擔憂的徐穗珍,葉舒華摸著他的臉,擠出笑容“我心臟有點不舒服,等我吃一下藥”

說完葉舒華放開徐穗珍的手,將口袋裡的藥瓶拿出來取一粒NTG放入舌下,忽然感覺頭被人一下一下地摸著,疑惑的抬起頭。

這模樣讓徐穗珍感到太可愛,忍不住又多摸了幾下。

“感覺怎麼樣了”

因為葉舒華正含著藥,於是取出手機打字:還可以,比較不痛了,只是頭有點暈,五分鐘後再看看。

“好,舒華什麼時後去看醫生的”

“一個月前,就是拿到體檢報告後就去看了”

“嗯”


五分鐘後,徐穗珍再問一次葉舒華感覺怎麼樣,此時藥也含完了。

“好多了,走吧!”

剛起身時葉舒華踉蹌了一下,甩了甩頭,這才沒那麼眩暈。

雖然醫生有告知過葉舒華含完後,不要立即起身,需要等10分鐘,只不過葉舒華不想讓徐穗珍跟自己在外面待太久,畢竟風一直吹會感冒。


進入醫院,徐穗珍幫忙葉舒華掛號,沒多久就輪到葉舒華。

進入診間是一位女醫師,這讓兩人都鬆了一口氣,但徐穗珍心裡還是有點彆扭,因為不想要讓其他人看到葉舒華的身體。

“身體有什麼不舒服”

“身上刺痛還有些痛”

“請將衣服脫掉我看一下”

葉舒華忐忑地將衣服脫掉,便露出了許多小傷口。

眼前的這一幕讓徐穗珍痛心不已,紅腫的傷口在白皙肌膚上更顯眼。

看到葉舒華身上的傷,女醫師有些生氣。

“這是燙傷,還好是一級不然就慘了,你怎麼沒有先處理,回去用冷水沖洗就好了,之後記得擦藥,擦完藥記得包紮,因為會接觸到衣服”

“明白了”

說完後葉舒華把衣服穿上,之後叫我們出去領藥,葉舒華注意到徐穗珍心情不好,就停下腳步拉著他的手臂晃。

“不要生氣也不要擔心好嗎?你看我不是沒事”

“可是...是我讓你受傷的呀”徐穗珍難受的低下頭。

葉舒華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於是向前抱住徐穗珍靠在她耳邊“姐姐,是我自願的所以不要怪自己,如果還有下一次我依然會這麼做”

徐穗珍被葉舒華的舉動感動不已,明明自己是個大人。

“我知道了,去領藥吧”

“好”

兩人回到學校後,晚自習已經要結束了,所以到班上後鐘聲響起代表著可以回家了。

葉舒華進到班級內拿書包,順便和宋雨琦一起走,而徐穗珍正和田小娟在門口說話,只不過有一部分注意在葉舒華身上,見他要和宋雨琦離開,心裡不免難受。

突然感受到有人在自己耳邊說話。

“我先走了,姐姐,回家小心”說完還淘氣的在耳邊吹氣。

讓徐穗珍耳根紅了但假裝沒聽到,葉舒華也不惱,只覺得徐穗珍很可愛而已。

“宋雨琦走了!老師們再見”

“欸!等我,老師們再見”宋雨琦慌張的跟上葉舒華也不忘和徐穗珍、田小娟再會

“再見”

等兩人走後田小娟揶揄的看徐穗珍。

“你們這是怎麼了,舒華說了什麼讓你耳朵發紅”

“沒...沒什麼”徐穗珍心虛的回答。

“我才不信,剛才說話的時候分明在看舒華”

徐穗珍心想有這麼明顯嗎?殊不知所有反應都寫在臉上,讓田小娟不想發現都沒辦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