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15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摸了摸耳垂,感覺葉舒華的氣息還停留在上“我們沒有怎樣,你想多了,你剛跟我說什麼活動”

看徐穗珍的反應,田小娟大概猜出是什麼事,不過也不急著追問反正之後會知道,順著她的話接下。

“哦,就是我們班級旅遊是去爬山,就我們兩個班級,其他班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是用抽的”

“明白了”徐穗珍點了點頭。

另一邊,宋雨琦觀察著葉舒華,從跟徐穗珍分別後,嘴角上揚,腳步輕快,肯定是發生好事。

“舒華,你跟穗珍姐在交往”

宋雨琦突然冒出這一句讓葉舒華僵住了,幾秒之後才回頭和宋雨琦說話。

“沒...沒有啊,你怎麼這樣說”心虛的話語一下就被宋雨琦揭開。

“你跟穗珍姐回來就面帶笑容,別以為我沒看見穗珍姐的耳朵,都紅通通的”

知道是沒辦法在瞞下去,只好實話實說的告訴宋雨琦,雖然宋雨琦平常都大咧咧,但是不會亂說什麼也知道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

聽完來龍去脈後宋雨琦激動的拍葉舒華“我上次就說過穗珍姐喜歡你,你還不信”

還沉靜在激動的宋雨琦,又要和葉舒華說,結果看到一臉吃痛的葉舒華,擔心的問。

“你怎麼了”

“還不是被你打的”葉舒華沒好氣的回。

原本想說應該沒那麼大力才對,後來想了想可能沒控制力道,準備要道歉,葉舒華搶先一步。

“剛才你打到我傷口了,所以才這麼疼”

“對不起”宋雨琦心有愧疚。

“不用自責啦!你又不是故意的”

注意到宋雨琦的情緒不對出聲安慰,之後兩人聊著天直到在十字路口才分別。

回到家的葉舒華,小心翼翼的跟家人說之後自己走去學校就好,葉姑姑好奇的問為什麼。

“因為提早去能有比較多的時間去複習,還可以順便運動”其實是可以去學校的小樹林等徐穗珍,葉舒華當然不敢說。

聽了葉舒華的理由,葉姑姑批准了,正讓葉舒華心裡的煙花一朵一朵的綻放,立馬去沖澡擦藥。

趁房間還沒人時,打電話給徐穗珍,沒多久便接通。

“舒華,怎麼打電話給我了”

葉舒華聽著手機傳來的聲音,嘴角上揚了些,聲音有些發軟。

“姐姐我想你了”

感受到葉舒華無意間的情話,讓徐穗珍身體的溫度上升。

“怎麼突然說這種話”

葉舒華感覺徐穗珍的語氣有些生硬,忍不住胡思亂想。

“我不能想你嗎?還是你不喜歡我說,我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想要了解姐姐,不可以嗎?”說到後面帶著小心且委屈的聲音,讓徐穗珍察覺到剛才的語氣好像有點生硬,立即哄自家的小朋友。

“沒有的舒舒,聽到你想我我很高興也很喜歡,而且我也...也想舒舒”徐穗珍害羞的說。

一瞬間葉舒華的內心充滿蜜,那些壞想法也消失了,這時葉舒華感覺好像有人要過來,立馬跟徐穗珍講。

“姐姐我家人好像要上來了,先不跟妳語音聊天,晚安”葉舒華想了想再補幾句“我沒有不想跟家人說姐姐的事,只是我覺得還沒到時候,等我畢業後我會找時間說,晚安”

徐穗珍聽到那一番話,心中很是甜蜜,明明晚上還告訴自己可能隨時會冷漠她,現在卻已經想到未來。

而在徐穗珍旁邊的徐媽,雖然沒聽見內容,但看著自家女兒的笑容,猜想應該是和葉舒華聊天,不然徐穗珍平常也不會笑的這麼甜蜜。

隔天一早葉舒華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就出門了,到校時也正好開門,直接前往小樹林去到那個地方等徐穗珍,在等的途中葉舒華取出一本外文書看。

徐穗珍老樣子的從那條小路走,意外看見葉舒華站在那裡,沒有表情的她讓人難以接近,清冷兩個字完全呈現,感受到目光的葉舒華轉頭望去便是徐穗珍站在那裡。

“姐姐早上好”

“舒華早上好,你怎麼在這呢?”

“因為在等姐姐,走吧!”說完把手伸向徐穗珍。

徐穗珍猶豫了一下,還是把手放到葉舒華的手中。

走出小樹林的這段期間,徐穗珍感覺的出來葉舒華比第一次遇見還要開心,而且每個動作都撩撥著自己的心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