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握桿,就會不必刻意自然上桿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上桿時,因為握桿時我只是把它戴上,然後把手放在上面,當我上桿時,它可以到處都是, 我可以進去,我可以上去,我可以到處走,就是這個有機會我也可以像那樣把它彈起來然後站起來,但是如果我拿起球桿,然後我先把它放到手指上 好吧,然後為了抓住這個拇指我把它拉到上面就像那樣把它放在一定的位置。 壓力在我手上,我沒有像這樣或那樣扭動它,但我把手放在了這裡,當我拿到這個手時, 我真的把它包在上面,現在 發生的事情是我不能當我' 我要 收回這東西 我不能這麼說 這 不是一個自然的舉動。 這不是 一個自然的舉動發生的事情。
是你把它像那樣鎖定在那裡, 並且它只是跟踪它需要去的地方 每次你把它拿回去, 這都是因為你如何把手放在上面,你是如何把這些東西弄濕的,每個人都認為只是你把手放在上面, 突然間這看起來很好, 對吧 但是沒有 沒有 沒有什麼是內置的,除非 你做一些真正拉動它的事情,所以那裡有壓力, 每次該死的時間都會以完全相同的方式破裂,所以 我 會在視覺上說這之間的區別 或者它看起來很棒, 但它只是表面上的好,對, 這每次都會一樣, 所以這就是我想在 電話裡告訴你的,這只是 一個發生的替代方案,你只需要把 它養成你的習慣 那就是你如何 得到它,你就是它,這 不僅僅是讓它看起來正確,而是 讓它在功能上正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