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滾球Chipping-重心固定在左腳,放鬆手腕反彈角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我是Aimee 今天我要幫助大家提高低飛球 我要講的是:在近洞擊球Chipping時大家的重量需要放在哪兒? 使用桿頭反彈角bounce的含義, 當進行近洞擊球時,大家可以看到很多業餘愛好者用相同的方式收回就像做高揮桿,他們的重量都調換到右腳,在做近洞擊球時,我們不能這麼做。我們需要把重量固定放在左腳,嘗試盡可能多的保持著這個狀態 ,這是因為近洞擊球只是一個小揮桿,一旦你把重量放在右腳那真的很難返回到下桿的正確的點上, 在高揮桿中,因為你有將能量持續到最大化 你知道你要返回到左邊的正確位置, 但在低飛Chipping球時,很小的動能, 所以你保持在左腳的情況越多,那你持續得到下桿擊中球的機率越多, 所以如果你要調換重量到右腳 有時候你已經被困在右腳了,沒真正放在左腳, 那就會發生:擊球時你會終止在用雙手像這樣通過球的猛拉上,並且你可能會擊打到球的頂部topping 或者你不想打到頂部,你所做的是你往下擊球,然後擊到球的中部或者下部, 是吧?
所以你想要保持你的重量在左腳, 大部分人實際上知道這點。但卻很難真正的控制自己的身體 所以就像“好的,我正在保持我的重量在左腳”,但實際上你正在調換到右腳,對於像這樣的同學,請嘗試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左膝蓋]
如果你調換重量到了右腳,那左膝蓋就有點旋轉,像這樣,然而如果你在下桿時,保持額外10%的重量在左腳, 看我的膝蓋,往前伸出一點,指向前, 大家看到輕微區別了嗎? 一個非常輕微的區別,但非常重要。
所以在近洞擊球中,如果你很難保持體重在左腳,記住左膝蓋要伸向前,像這樣簡單,是吧?
如果大家理解了這個,那我們來講反彈(翹)角, 大家看桿頭,這裡的鋒利部分被稱為前緣leading edge, 這裡的底部是反彈角 所以當我開始講反彈角,大部分人會認為有點太靠前的,但真不是,通常使用反彈角,大家所要做的是:[要放鬆腕部, 運用桿頭的重量],就這樣把球桿頭落到地上, 這就是反彈角,就是這些了。
但大部分人如果想嘗試著去操作, 他們認為會打出一個小的薄球或者擊到球前的地上(挖地瓜,Duffing)或者不受控制, 所以他們會因為收緊腕部而終止,使用了前緣刀鋒部分而終止, 用球桿的鋒利的前緣部分做近洞擊球, 如果你用前緣打低滾球Chipping,那需要很多正確性, 實際上很難用前緣打低滾球,因為如果你輕輕的打薄部分那他會穿過果嶺,像這樣,看,那太令人失望了。或者如果你稍微擊到了球前的地上,那會挖掘到土裡, 因為相比反彈角,前緣是非常鋒利的, 反彈角實際上應該做的是阻止桿頭挖掘到土裡太多,好吧?所以大家都知道了這個 ,我們想感受一下:用反彈角是像一種什麼體驗,對吧?
為幫助大家更好的理解,我準備了一個簡單的訓練 我這裡準備了一個帶夾子的筆記板,就像一個普通的筆記板, 我們把它放在地上 大家要做的是:你把你的重量放 60%放在左腳,保持重心在那裡,你會來回擺動 就像這樣子,保持住,來回,來回, 最終所發生的是:你會感到[你的腕部放鬆了] ,並且你會感到桿頭的重量,球桿頭落下,落下, 一旦你對這種狀態感到舒適,你將要做的是 你開始擊球, 當你擊球時,[不要關注高爾夫球] 你要關注在:[放鬆你的腕部,並落下桿頭的重量] ,像這樣 ,你會看到這個接觸是多麼乾淨俐落, 然而如果你用前緣,你的腕部會感到非常緊張, 你會有點重的擊到筆記板,而不是刷過去,就像這個筆記板會有碎了的感覺, 你會發現你的腕部靠前太多 這將很難去控制距離和方向 ,所以只要記住你需要[放鬆腕部] ,落下桿頭的重量, 然後你會利用桿頭的反彈角了。
讓我們總結一下前面所說的每件事, 嘗試記住在下桿時保持你的重量在左腳 ,你的左膝蓋指向前(不是旋轉), 嘗試筆記板訓練,這樣你就能把反彈角利用的更好一點, 希望大家能跟隨著操作 如果你喜歡這節課,請不要忘記訪問我們的網頁YouTube channel 我們下節課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