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后者 | 一場政治爽劇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造后者
——————防雷——————
女演員都很帥氣尤其那每一套合身的套裝實在是一場職場穿搭教科書
演技也都非常精湛整部劇沒有一個角色演的讓人尷尬出戲(除了一如既往的李璟榮)
甚至看劇過程中特別去找編劇的性別果然不意外是女編劇
所以才能有女候選人女會長女操盤手一場勢均力敵的女性盛宴
但是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才看完這部劇
主因是開頭黃導譆因為韓以瑟的死而對銀星集團失望離職的鋪陳感到太過倉促
我甚至都沒看到黃和韓曾經友好的互動畫面
編劇就想讓我相信一個作為財團白手套的公關專家會因為這個原因而跟服務了十幾年的公司鬧翻說服力不太夠
當然我明白這都是為了後續劇情的鋪墊要帶出白宰民的無恥跟國芝妍的上位
只是一切都顯得不夠合理
還有第一集黃導譆跟白宰民的剪輯運鏡我差點都要以為黃導譆難道是暗戀白宰民嗎?或者他們難道有戀情?
結果原來只是要營造出白宰民的假面親切實則卑鄙無恥的反差
再來是劇情沒有給人太多「驚喜」
看完預告片大概就能猜測出劇情的走向因此看到結尾也有一種毫不意外的感覺
在人物設定上一直沒有看出黃導譆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物性格
在這部角色各自鮮明的劇中她讓我最看不透直到第九集她為了吳景淑的孩子去找被打的學生語帶脅迫的場景才讓我感受到這個人物的魅力
也才感覺黃導譆就應該是這樣子的
「我會在你生命每一個重要時刻出現,提醒你並追究你的所做作為。」
雖說各個角色的演技都很好但陳慶是讓我覺得最驚豔的 看她演過無數部劇但還是能看出演出各個角色的差異
飾演孫會長的徐梨淑在這部劇裡面的造型跟服裝都讓她看起來非常有氣場跟帥氣我非常喜歡
文素利的演技讓她在駕馭吳景淑這樣的角色時顯得很得心應手也很難得看她演出這樣個性鮮明的角色
看劇時現象如果是像她這樣的候選人可能也會投她一票吧!
至於主角金喜愛我反而感覺跟上一部「夫妻的世界」演技上沒有太多的差別而且不曉得是剪輯還是劇情編排直到中後段才展現角色的魅力我覺得很可惜
整體來說「造后者」是一部精彩的劇集除了演員都很出色外可以看到如實的選戰呈現相信台灣的觀眾也非常有帶入感一點也不陌生
抹黑、網軍、記者會、財團收買媒體
律師、記者、煽動言論、大開選舉支票
真是滿滿的即視感啊!
#金喜愛
#文素利
#陳慶
#柳秀榮
#韓劇
#netflix
    Boom爆炸看劇
    Boom爆炸看劇
    一個熱愛看劇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