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犯 演技大過劇情之作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必須老實說劇集並沒有我想像的精彩
但是各角色的演技都有讓我感到精湛的地方
對我而無言這是一部 演技 大於 劇情的劇
看了演員名單發現這部劇影帝含量很高
這一次吳慷仁終於把前幾部外放的演技收斂回來給了一場很舒服的表演讓人讚賞
姚淳耀是第一次看他演技看他跟吳慷仁對戲非常的過癮
他飾演的角色一不小心就會用力過猛或是很油膩但我認為他把握的很好
最驚喜的就是黃河的演出一開始還沒有認出他
剛出場時只覺得居然連小配角演技都這麼好
陰沈的讓人害怕後面才發現居然是他
難怪有這麼好的演技
阿西飾演的馬主委好幾場戲的演技也非常棒但我覺得如果可以進他的語言設定成講台語整體效果可能更好
相對可惜的地方是女性角色較不出彩
甚至柯佳嬿的心理師工具人意味濃厚顯得可有可無
而關於本劇探討的最大的一個議題我想就是
「媒體」「媒體自律」
觀眾想要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新聞的道德標準又在哪裡
媒體責任是不是空話
尤其影片結尾不確定是不是對媒體的嘲諷
那嗜血的樣子比Noh 還噁心
黃河在本劇是讓我最驚豔的存在
#吳慷仁 #柯佳嬿 #姚淳耀 #黃河
#模仿犯
Boom爆炸看劇
Boom爆炸看劇
一個熱愛看劇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