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蘿莉豚的台中之夜海遊蹤---心情日記的百篇紀念?X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是與蘿莉豚預定要去看電影的日子,順便把她在八月要組裝電腦的新機殼先搬下台中,以免到時候東西太多搬不下去。

至於前言為什麼說的這麼的.....順口

raw-image

,也是想直接說實話啦,去看電影才是主要目的,搬機殼只是順便而已。一早七點就起床,但也因為一起來就肚子痛,拖到近八點才出門,於是搭上八點半的車下台中。很不幸的雖然是星期四,不知為什麼上高速公路不久就遇上塞車,雖然我事後猜想應該是車禍,但對於一上車就想睡覺的我,是什麼就都不重要了。下了車之後,蘿莉豚已經事先到車站了,於是先把笨重的機殼拿到她家去,順便去買中餐。

中餐的內容是兩個米糕加一碗乾麵,蘿莉豚則是吃榨菜肉絲麵,雖然蘿莉豚每次都說她食量很大,但每次都吃不完,我都看不到她所謂食量很大的時候.....

raw-image

由於電影在下午兩點多才播放,於是先檢修她舊電腦的風扇聲音過大的問題,但結果雖然清了灰塵,重新抹了散熱膏,成效卻有限,看來是下次再更換風扇來解決了。

之後聊天到電影快播映了,才匆匆出發,一路飆到新光影城,剛好趕上。看的是超人再起(超人的逆襲

raw-image

,我實在很想KUSO這個標題),至於劇情,為了不想捏到還沒看的人,就不敘述了,但結論是一部值得看的片,尤其是看過舊超人三集的人再看此片,有許多場面會讓你會心一笑的。

看完電影後,蘿莉豚提議到海邊看夕陽,於是一路又開始狂飆到海邊去,途中還一路走錯路,還好即時修正回來,才沒錯過日落美景。所謂海邊是是台中縣的清水海邊,今天雲雖然有點稍多,但夕陽還是蠻美的。蘿莉豚搶走我的相機狂拍,還真的是拍照狂.....=.=||雖然很想下水去,但由於算是臨時起意,沒準備任何裝備,就沒下水玩了。

晚餐到附近吃我家牛排,實在是很久沒吃了,吃起來也特別美味,我跟蘿莉豚點一樣的八盎司沙朗牛排七分熟,加上免費的沙拉BAR,吃的實在有夠飽。結果晚餐這次還是沒看到蘿莉豚傳說中的超會吃,連小小一塊牛排都吃不完,整個義大利麵也沒吃,實在是.....

用完餐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在往車站的路上,途中看了一下台中海線的夜景,也蠻不錯的,感覺上不比台北市夜景遜色,有機會到台中可以去看看。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聽風語者伊格羅•薩利昂外表年約30歲的風衛精靈射手,實際年齡不詳,來自風衛的精靈部落,現為亞斯路格教軍情報單位的間諜,七年前大戰還是教軍射手隊的隊員,擅長傾聽風的低語與魔法風之力的灌注,射箭能力無人能匹敵,與基瓦拉是多年好友,個性冷靜,慢熱,臉皮薄很容易害羞,標準打扮都是黑色斗篷。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2
    與專利邏輯間的搏鬥從母語使用者到專利工程師,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從事新工作的體驗和感受。包括工作內容、困難和情緒波動。作者深入探討了作為專利工程師可能遇到的挑戰,並呈現對工作的認真與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桔閔
    2024-03-29
    二創繪本界童星:包姆與凱羅小立牌當媽媽之後,隨著小孩長大跌入繪本坑萬丈深淵,第一個坑就是《包姆與凱羅》這套書了!一開始是朋友推薦的,四本一套只要235元!真的沒看錯!平均一本59元?是書太便宜還是運費太貴?直接閉眼下單結帳。 網路上有很多這套書的介紹,號稱只要看過會讓大人小孩都會愛!當下覺得真的各行各業都有這種會唬爛的話術,
    Thumbnail
    avatar
    腸腸滾日子
    2024-01-21
    與西班牙蘿莉塔品牌 Violet Fane 的相遇——從第一件裙子說起 西班牙蘿莉塔時尚獨立品牌 Violet Fane 的占卜師(L'Oracle)裙子購買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3-10-22
    【迷你短篇】羅莉與小熊有一個小女孩叫羅莉。羅莉今年8歲,有一隻心愛的玩具熊,叫做小熊。小熊是羅莉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羅莉非常珍惜它。 有一天,羅莉和小熊在森林裡玩耍。突然,羅莉不小心把小熊丟在了地上。羅莉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小熊。她傷心地哭了起來。 羅莉回家後,把事情告訴了姊姊。姐姐安慰羅莉說:“不要哭了,我們一起去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0-07
    不忘初心,以忍為力:羅宇庠執行長的「星雲大師如是說」分享「星雲大師如是說」,是一個由佛光山惠中寺住持-覺居法師所主持的節目,內容是與大眾分享星雲大師的智慧,並由來賓分享他們的佛法生命歷程。在Youtube上可以隨時搜尋到。由於星雲大師的智慧如海、覺居法師的妙語如珠,這個節目每集均具有十分的精采可看性! 今天介紹第十集的主題是:使命。何謂使命?就是你認為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3-04-04
    麗麗與紅蘿蔔麗麗不喜歡吃紅蘿蔔,每次都會偷偷把紅蘿蔔丟掉,讓媽媽對她很無奈。直到當麗麗從奶奶家回來之後,媽媽發現了麗麗居然喜歡上了吃紅蘿蔔,詢問她原因後。麗麗說這都是奶奶和小精靈的魔法造成的。
    Thumbnail
    avatar
    梨璃悠
    2023-01-01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029 與夏美的第一次性接觸=================================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29 與夏美的第一次性接觸 200X年,09月29日,陰 …… …… …… 下午,吃完午餐,我讓三隻小蘿莉在床上躺平,就穿好衣服安靜離開房間, 出門到市區去找那個賣我鎖頻器的A片行老闆。 不過在找老闆之前,另外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4篇(新宇宙) 人之初,性本善…給予小蘿莉性教育,讓她瞭解自己的身體事先提醒 其實我個人身為作者,有點擔心這篇 主要是因為:小蘿莉+性教育 = 感覺很容易被誤解 但是我有許多相關事情想說,所以還是寫出來 本篇大約一萬字 本篇的閱讀,請絕對不要斷章取義 畢竟世界上很少有文章撐的過被斷章取義 請把本篇完整看完 請正確的瞭解本篇到底想要說什麼 本書一直試著提出各式各樣的想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