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泰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台北真正讓我感受到颱風威力的,是上一次的海棠與這次的泰利颱風。

海棠在台北的特點是雨超大,上次載同事回去時,由於我的安全帽是半罩式的,雨直接打在我的臉上,但雨大到是像一桶水直接倒在我臉上,讓我完全無法繼續騎車,這個現象至少讓我停了三十秒以上才能讓我繼續啟程。

這次的泰利,則是風超大,雨勢固然不小,但是其風勢好幾次把我的機車差點吹到路邊去,雨也因為風的關係打在臉上特別的痛,這樣總合起來,回家的困難程度不比上次低。

不過現在住的地方,前幾次颱風過後,都已經把該收的東西都收好了,所以就不再怕東西被吹的亂七八糟。希望大家做好防颱準備喔。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颱風天的溫馨友情受困颱風中的小談心
    avatar
    yacca
    2023-12-21
    颱風假的三人行他們三人在最高潮的那一刻,感官體驗的性愛,以及前所未有的滿足和幸福感陣陣襲來,這不僅是肉體上的結合,更是靈魂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擠鼻涕
    2023-10-27
    颱風假 (四)這次大概要把之前的事都分享完了www   話說上次在云云醬出門以後,我都被L君欺負了好久。幸好在吃過晚飯後,L君也終於有稍微讓我休息一下的。   不過我的休息時間也就只直到云云醬回到家為止。   云云醬回到家以後,我們又在繼續傳着訊息閒聊,然後那時我說着,就把一個我和L君之間的小秘密稱呼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10-27
    颱風假 (三)接着上次繼續說,L君在和云云醬一起欺負完我以後,因為云云醬剛好有事出門了,我和L君也順便就稍為休息一下(對,那時我才剛起床已經要休息的說),也順便起床去吃午飯。 吃完午飯以後,看在他那麼辛苦的為我準備吃的,就讓他去玩一下遊戲,我也乖乖坐了在一旁自己玩着手機。 閒着無事,不時在偷看L君玩遊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10-14
    颱風特調颱風似乎沒勁乏力了 陽台衣服都懶得收 小說睏得倒臥床邊 呵欠連連地壓扁世界 深夜倒滿一整杯寂靜 雨滴渲染各種色彩 思緒特調了記憶
    avatar
    李四郎
    2023-10-10
    avatar
    法老王
    2022-04-10
    颱風夜的狂想 如果雨水能夠洗淨罪惡,那今晚的街道上或許沒有罪人。
    avatar
    蘇 遇
    2021-07-21
    颱風前被砍光的樹這是一個驚嚇的故事 在環境管理上,遇到颱風侵襲的前夕,一定要做好防颱準備。如清理排水孔保持暢通、檢查門窗是否緊閉、樹木支撐是否牢固、垃圾桶是否收好蓋好;並備好雨衣、雨鞋、抽水機、數個水桶、大型吸水鋪布、乾燥紙箱備用。所謂多一分準備,多一份安心。 而防颱準備只是加強平常的工作而已,怎麼說呢? 清理排水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1-07-07
    颱風天是我的救贖從小我就特別喜歡颱風天,不是因為放假。
    Thumbnail
    avatar
    鳥王
    2020-07-30
    颱風要來了~這是從New York Times上擷取下來的颱風路線圖 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其實怕天(颱風)也怕地(地震)。 前幾天才開始陸續收到颱風在中美洲肆虐的消息,後來變成颱風將直接侵襲美國東北地區。現在的狀況是紐約、紐澤西及華盛頓特區等地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澤西沿海一帶已經強制撤離。有媒體說這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Sasha
    201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