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三)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接着上次繼續說,L君在和云云醬一起欺負完我以後,因為云云醬剛好有事出門了,我和L君也順便就稍為休息一下(對,那時我才剛起床已經要休息的說),也順便起床去吃午飯。


吃完午飯以後,看在他那麼辛苦的為我準備吃的,就讓他去玩一下遊戲,我也乖乖坐了在一旁自己玩着手機。


閒着無事,不時在偷看L君玩遊戲的我,就想起他平常都會趁我分不了心的時候一直在弄我,所以這一次我也忍不住就想要戲弄他一下的說。


我躺了在他的大腿上繼續玩着電話,他不時也有停下來看看我,手放在我的身上輕輕撫摸,不過見我沒什麼反應,他很快又繼續回去打他的遊戲。


我都一直在偷偷看着他的反應,等他真的開始專注在玩遊戲時,就是我出手的時候了!!


看到他一臉認真的在玩着遊戲,我開始轉身向着他,放下了手機,伸手到他的胸膛隔着衣服往他的乳頭。


即使在玩遊戲,L君當然也很快就察覺到我是故意在惡作劇的,他也中途有停了一下,低下頭來看着我,還擺出了一副「敢繼續玩等等就讓你後悔」的樣子。


我朝他吐了吐舌頭,反正看得出他一時三刻也停不下來,誰要在這種時候停下來啊www


趁着L君還在繼續着遊戲的時候,我都一手在隔着衣服撩他的乳頭,另一手則是隔着褲子在他的大肉棒上磨蹭一下。


我感覺到他的大肉棒在被我不停挑逗着的時候,很快就已經硬挺了起來。


我進一步的把手伸進他的褲子裡,握着他硬挺了的大肉棒輕輕地套弄着,然後不時抬頭偷看着他邊玩遊戲邊想要分神看我的樣子。


「要專心點呢~不能一直偷看喔~」


就像L君平日戲弄我的時候一樣,我也壞笑着的向他吐了吐舌頭的說着。


反正他現在也只能先把遊戲玩完,所以我也趁他專心的時候當然要繼續玩弄他一下。


我的手都伸進了他的衣服去,指尖貼在他的乳頭上慢慢地打轉着,然後另一隻手就握着他變得越來越硬挺的大肉棒上下套弄個不停,還不時用指尖在他的龜頭上輕輕的打轉。


只是玩了一會,我再抬起頭看他,卻發現他早已經放下了遊戲機手把,只是低着頭看着我,臉上更是擺着那副「準備好受懲罰了嗎?」的樣子。


「遊、遊戲呢?」看到他的樣子,我都有點緊張的問。


「不玩了。」L君倒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就只是坐着看我繼續握住他的大肉棒但不敢繼續套弄的樣子。


「那會輸了啦,你還是繼續去玩吧~」


我被他看得有點怕了,不停在催促他去繼續玩遊戲的。


「輸了就輸了啊,反正我現在有別的更想玩的東西啊。」


L君一說完,就直接公主抱的將我抱了起來,不給我反抗的機會就直接壓在沙發上,整個人都騎坐在我身上,抓住了我雙手完全不讓我亂動。


「剛才有人玩得很開心啊是不是?」


L君貼在我的耳邊輕輕親吻着然後小聲的說,然後慢慢的往下吻着,從耳朵吻到了臉頰,再吻到脖子,吻得我癢癢的都在扭動個不停。


偏偏身體都被他緊緊壓住了,也無法掙扎得太多,只能任由他一直肆意的吻着。


這時他都拉起了我的衣服,然後慢慢從脖子往下吻到我的胸部,輕輕含住了我的乳頭吸吮起來。


「不、不要吸啊呀~壞、壞蛋!」


我的雙手都被他緊緊抓住了,連想要將他推開都做不到,就這樣一直被他吸吮着。


「怎麼現在就說不要啊?剛才不是玩得很開心嗎?」


L君完全沒有放過我的打算,一邊親吻着我的胸部,另一邊手也慢慢伸到我的內褲裡,輕輕地在撫摸着小穴口。


被他那樣同時的刺激着乳頭和小穴,我都忍不住有點興奮的,小穴也忍不住流出淫水來,但身體還是被他緊緊壓住,雙手也被抓住了,只能小小的扭動。


「一直挑逗人是不是很好玩啊?」


L君壞笑着對我說,然後不停的刺激着我乳頭和小穴,弄得我越來越敏感,小穴都忍不住被挑逗得已經濕透了。


就在這時,他卻突然停了下來,然後坐好在沙發上,還一把將我拉起來讓我坐到他旁邊。


「你都害我輸了,作為補償是不是該陪我玩一下遊戲呢?」


這個轉變來得太突然,我都完全反應不過來。L君就已經直接將手把往我手裡塞,我接過了手把,但是心思完全沒有在遊戲,小穴都被撩得癢癢的,誰還能專心玩遊戲啊?


L君卻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不過在玩的時候,他還是有不時靠了過來,裝作不經意的磨蹭一下我的胸部跟大腿內側,就一直在撩得我分神的。


看我都無法專心在遊戲上,他還提出什麼如果我死了一次的話,就要懲罰我之後要被欺負到高潮一次。


什麼鬼啦?我才不會答應這種!


本來我就很不會玩遊戲,然後還要在那種無法專心的情況下,我輕鬆的早已經死了超過十次,我當然不會答應啊!


但是L君就一直靠過來,然後又在輕輕的挑逗着我,指尖都慢慢從大腿內側開始撫摸到小穴口。


「如果不答應的話,現在直接讓你高潮十次才讓你休息好了吧。」


他根本從來沒有給我說不的機會吧?


他整個人靠了過來我都無處可避,小穴又被他撩得繼續流着淫水,身體都忍不住顫抖起來,只好乖乖的答應了。


然後一直到我們玩完遊戲 (準確來說是我真的廢得又再死了十幾次,我已經玩不下去的情況下),L君都沒有特別再欺負我,每次都只是不經意的撩了我一下,輕輕撫摸過就繼續玩遊戲。


偏偏就是他這樣的,都撩得我心癢癢的。


在玩完遊戲後,都開始天黑了,他就這樣直接跑去煮飯了,把一直被撩到很想要的我都留在沙發上。


L君還是一副專注的在煮飯,好像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打算,明明平常撩完都會繼續來欺負我的啦。


所以我悄悄的跑到了廚房裡從後抱着他,胸都緊貼在他的背上磨蹭了幾下。


感覺到我的動作,L君也回過頭來抱着我。


「怎麼了啊,想被吃啊?」


L君彎下腰故意靠過來看着我,我都被他逼得羞紅了臉,只有小小的「嗯」了一聲。


他摸摸我的頭,然後把因為要準備晚飯而放滿了東西的料理枱清空了一下,就直接把我抱了上去。


「小騷貨想要被吃的話我們也可以先吃你啊。」


L君壞笑着的看我,指尖將我下巴抬起來吻住我的嘴,手也脫下了我的褲子跟內褲,抵在小穴口來點的撫摸着。


都被他挑逗了一整個下午,現在被他主動的玩弄着,小穴很快又忍不住濕透了。


然後L君就把指尖輕輕的插入了小穴裡,抵着敏感點上摳弄個不停。


他那樣激烈的摳弄,但因為嘴巴被他深深的吻住,就只能發出小聲的呻吟。


「小騷貨想要被吃的話,下次記得自己主動點開口告訴我啊。」


L君將我的腿掰得更開,然後就埋頭在我兩腿之間,舌尖輕輕劃過小穴,在豆豆上來回的打轉。


「啊~不行啊…那樣太激烈了啊啊呀~」


L君一邊用舌頭舔弄着豆豆,一邊用手指抵着敏感點上摳弄個不停。被他那樣同時的刺激着,我都忍不住放聲的呻吟起來,淫水也被弄得流個不停。


我抱住了他的頭,任由他的手指和舌頭不停的刺激着豆豆和小穴,整個人都興奮得不停地顫抖着,都快要被他弄得要洩了。


「不行啊呀~要忍不住了啊呀~」


聽到我這樣說,L君不但沒有停下,反而摳弄得更快更激烈,摳弄得我都忍不住洩了出來。


不過他完全沒有打算讓我休息,在我還喘息着的時候,他都脫下了褲子,露出了早已硬挺着的大肉棒。


剛才玩遊戲時他大概也是一直硬着吧?真虧他那麼能裝啊!


L君直接將無力的我抱了起來,大肉棒慢慢地頂進敏感的小穴去,完全沒有給予我休息的機會,就激烈的抽插起來。


「不…真的不行了啊啊啊呀~~」


被抱了起來的我,只能緊緊環抱着他的脖子,腿都纏了在他腰上,被大肉棒抽插個不停,都忍不住一直在呻吟着顫抖着。


L君只管緊抱着我,激烈的動着腰,大肉棒每一下都深深的在頂撞着敏感點。剛剛就已經洩過,被他這樣激烈的抽插着,弄得我都洩了又洩的。


L君一邊抽插着,一邊都將我壓到冰箱去,我靠在冰箱的門上完全動不了,只能緊緊地環抱着他,享受着他猛烈的抽插。


「不、不行啊呀~真、真的又要不行了啊呀~」


「那就不行啊,今天要先把你吃乾淨啊。」


說完L君就直接吻了上來,把我的嘴堵住,舌頭都鑽了進來和我糾纏在一起,大肉棒卻同時抽插得越來越激烈的。


「嗚嗚嗚~~」


和他一直舌吻着完全叫不出聲,只能將他緊緊抱住,身體都顫抖個不停,感覺又快要被他幹得要洩了。


L君大概是感覺到了我都要洩了,故意抱着我更激烈的抽插,不停地往深處的敏感點一直幹個不停。


被他那樣激烈的操幹,隨着L君將我抱得緊緊的,將熱燙的精液射進來的時候,我又再一次洩了。


「你這小騷貨現在滿足了吧?」


都被他幹得要腿軟了似的,L君將我抱回沙發去讓我坐好。


我點了點頭,紅着臉沒有回話。看我一臉滿足的樣子,他都輕輕摸我的頭然後對我說:


「那乖乖等着吧,不然到半夜我們也沒有晚飯啦。」


被他幹得高潮了好幾次之後,我都變得乖乖的,像個小朋友一樣坐好在沙發上,完全不敢再去打擾他,只是在靜靜地等待他把晚飯煮好。


直到他煮好晚飯前,我都只是在沙發上玩着電話乖乖的等着,連他出來也說我是不是一定要被幹到腿軟才會變乖。


我想,可能是吧?wwwww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